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巴黎2-1掀翻瓦伦西亚 帕斯托雷传射伊布染红

字号:T|T

巴黎2-1掀翻瓦伦西亚 帕斯托雷传射伊布染红

在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已获先机,该队在客场2-1击败了西班牙球队瓦伦西亚。不过这个胜利的夜晚难言完美无瑕,因为瓦伦西亚在比赛最后阶段扳回一分,随后伊布还被红牌罚下。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瓦伦西亚 1-2 巴黎圣日耳曼

在三周后双方在巴黎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瑞典塔神将无缘亮相。阿迪尔-拉米在比赛尾声阶段的进球,给西班牙球队留下了晋级的一线生机。王子公园球场一战,将变得更加复杂难料。

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给世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全世界——包括新近加盟的贝克汉姆——都在期待着,安切洛蒂的球队能够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来证明该队配得上俱乐部老板所花费的巨额资金。

速度,准确性

在最近12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保持不败战绩——其间只有一场平局。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安切洛蒂的球队充分利用了小卢卡斯和拉维奇的速度。第1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取得领先,拉维奇与重返巅峰状态的帕斯托雷打出精彩二过一后突入禁区,前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快马小角度大力施射中的,皮球洞穿了主队门将瓜伊塔的十指关,1-0。

帕斯托雷破门

第4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扩大了领先优势,当时小卢卡斯沿右边路高速突破后回做给帕斯托雷,阿根廷前腰第一时间攻门得手,2-0。

白璧微瑕

第89分钟瓦伦西亚任意球开入对方禁区,拉米绕开对方后卫的盯防后凌空垫射得手,1-2,西班牙球队扳回一分;几分钟以后,伊布在瓦伦西亚半场一次完全不必要的犯规,为自己招致了一张红牌,这意味着瑞典塔神将在双方次回合比赛中停赛;此外,维拉蒂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他也将因停赛缺席次回合的较量。

[责任编辑:ch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