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在场利拉德退散 连续6场30+末节暴扣大帽

连续6场30+末节暴扣大帽 詹皇在场利拉德退散

詹皇30分破纪录球队1000胜

腾讯体育勒布朗-詹姆斯在同开拓者比赛中,继续最近MVP级别的表现,15中11,拿下30分6篮板9助攻,继续创造热火连续30+纪录到6场,同时他还成为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在连续的六场比赛中,每场命中率都超过60%且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热火117比104末节获胜。

首节高效带动全队

詹姆斯的全面在第一节就体现出来,他不动声色就送出了6次助攻,帮助波什(微博)、韦德(微博)哈斯勒姆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打出高效率的比赛。而在自己的进攻方面,詹姆斯并没有倾注太多精力,第一节前11分钟,他就投了两个球,还都是上篮,全部命中,并依靠2次罚篮得到6分。只不过在首节还有50秒的一次中距离投篮中失手了。

次节热火受困詹皇挺身

詹姆斯在第二节休息到还剩7分钟登场,当时热队已经落后了9分,此时詹姆斯打开攻击模式,不断突破内线,利用上篮和造犯规后的罚篮连得4分。

次节最后3分钟,詹姆斯带领热火打出一波13比2,在半场前将比分差距迫近到1分。而在热火这段进攻高潮中,詹姆斯是绝对的领袖。他首先接到钱莫斯传球命中半截篮,随后在内线单吃对手,直接篮下暴扣,这都是霍华德这种级别内线球员次啊能做得到的。但詹姆斯恐怖的身体素质让他可以更灵活,可以自己持球从外线推进内线。

最后1分钟,詹姆斯在抢断后完成一条龙扣篮(微博),把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一攻他又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拿下全场自己第18分。本节他5投4中,罚球4罚4中,得到12分。

三节詹皇延续火力热火翻身

有了第二节末段那波攻击波,詹姆斯在第三节打得更加轻松,他也开始尝试三分线外出手,第一次就在右侧底角命中。

而本节他最精彩的表现出现在本节还剩下55秒,皇帝从左侧底角突破,上演篮下大风车拉杆上篮,引来美航中心球迷们一阵惊叹。而在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中,詹姆斯更是投中了不可思议的三分球,只不过因为没有抢跑过亮起的红色计时器,被遗憾宣布无效。

末节统治比赛

詹姆斯在比赛还剩下8分54秒回归,此时球队已经被对手反超。皇帝显然不希望看到球队在第四节还不温不火,从本节中段开始,詹姆斯愤怒了。在防守端,他放马修斯入内线,然后在身后追身大帽。随后一次进攻,詹姆斯上演本场最火爆的表现,他从三分线外开始,撵着对手突入内线,然后毫不留情面,来了一记“On your face”的双手暴扣,震得篮筐摇摇欲坠。他的表现甚至感染了身旁的闪电侠,让他一扫第二第三节的低迷,03一代的两位精英开始统治比赛了。

彻底摧毁开拓者队反抗力的,是本节还剩3分03秒时詹姆斯的又一次盖帽,当时利拉德突入内线,似乎无人防守,詹姆斯此时从弱侧杀出,给了一记彻头彻尾的大帽。

此时开拓者已经全无斗志了,这让在比赛还剩2分38秒詹姆斯接阿伦传球后的暴扣已经不值得一提了,那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的额外奉送罢了。詹姆斯证明了自己上周东部最佳实至名归,同时全场拿下30分的他也让自己连续得分30+、命中率60%+场次上升到了6场,继续保有热火队史纪录,并成为NBA(微博)历史第一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