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腾讯微博谈乔丹詹姆斯:乔丹完爆皇帝

魔术师腾讯微博谈乔丹詹姆斯:乔丹完爆皇帝

魔术师称乔丹可完爆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腾讯微博消息,“魔术师”约翰逊再度挑起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加强大的话题,约翰逊表示乔丹一对一单挑詹姆斯,绝对能够打爆詹姆斯。并且称10次对抗詹姆斯一次都赢不了——

飞人乔丹即将迎来50岁的生日,魔术师专门在腾讯微博上面挑起了乔丹与詹姆斯谁更强大的话题。“乔丹拥有6个总冠军,并且拥有6次总决赛MVP的荣誉,他现在已经是篮球历史上最不可阻挡的力量之一了。”魔术师在微博上面写到。

  • 约翰逊Magic 听众:
    If MJ and LeBron played 1-on-1 10 times, MJ would win all 10. MJ is the ultimate 1-on-1 player! #MJvsLeBron
    2013-02-13 08:15:39
  • 约翰逊Magic 听众:
    Michael Jordan is a 6x Champion 6x finals MVP and one of the most unstoppable forces this game has ever seen. #MJvsLeBron
    2013-02-13 08:12:33

在魔术师看来,詹姆斯和乔丹谁更强呢?

“如果詹姆斯和乔丹进行一对一的单挑,以10次为限,我认为詹姆斯一次都赢不了,乔丹则会赢得所有的10次,因为他是一对一最好的球员。”魔术师说,“当然,詹姆斯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我自己就非常喜欢詹姆斯的比赛,他是目前联盟当中最好的球员。”

在2011-12赛季之前,詹姆斯几乎已经拿遍了他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所能够拿到的个人荣誉,当时詹姆斯所缺的仅仅是一个总冠军而已,到了在2011-12赛季对于詹姆斯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终他获得了成功,在2012年的NBA(微博)总决赛里面,詹姆斯带领热火,成功斩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在夺冠的过程当中,詹姆斯面临很多困境,不过他还是顶住压力、大获成功。

过去的一个赛季可以称为“詹姆斯赛季”,这是因为他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常规赛MVP,八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姆斯还获得了总决赛的MVP,成为当之无愧的双料MVP。联盟的历史上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可谓是少之又少,因此说詹姆斯强大应该不过分。

而就在最近,詹姆斯连续场均得分30+,并且投篮命中率至少60%的比赛达到了5场,这使得他和摩西-马龙(微博)、艾德里安-丹特利一样拥有这样的纪录。

不过,詹姆斯强大到了能够与乔丹相比较了吗?

魔术师这次表态也再次印证詹姆斯离乔丹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詹姆斯还年轻,他还有机会去接近乔丹,甚至超越。

大鸟伯德就曾经表示詹姆斯离乔丹已经离乔丹也越来越近了,“我看到詹姆斯的自信心一直在增强。”伯德说,“他现在已经是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了,他现在离乔丹也越来越近了,将来他会被写入史册。”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