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季后赛前更换外援 前老鹰悍将火线驰援

斯隆有望加盟广东

斯隆有望加盟广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亚洲篮球网》曝出消息称,CBA广东男篮将更换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曾在NBA(微博)老鹰、骑士黄蜂队效力的美国后卫唐纳德-斯隆将成为泰伦斯-威廉姆斯的替代者。

《亚洲篮球网》报道称,广东将放弃泰伦斯-威廉姆斯是一个惊人的消息,本赛季泰伦斯-威廉姆斯跟迪奥古共同担任广东男篮外援,在易建联和两名外援的带领之下,广东男篮刚刚取得了CBA联赛常规赛冠军,而季后赛也即将开始了。泰伦斯-威廉姆斯此前曾因家庭事务返美,广东男篮允许了他的离开。

泰伦斯-威廉姆斯曾在NBA先后效力篮网火箭国王,由于身体素质出众,有着“小詹姆斯”之称。泰伦斯-威廉姆斯本赛季一共为广东出场过29次,场均贡献17.9分3.4个篮板4.1次助攻和1.2次抢断,尽管比赛中时常献上令人惊呆的灌篮表演,但是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明显不够,场均数据在整个联盟的所有外援之中也处在下游位置。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来看,泰伦斯-威廉姆斯的替代者将是另一位美国后卫唐纳德-斯隆。唐纳德-斯隆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91,体重93公斤,场上司职组织后卫。2011-12赛季唐纳德-斯隆进入NBA效力,他为亚特兰大老鹰队出场5次,场均有1.2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进账,随后他先后效力于骑士和黄蜂,NBA生涯的巅峰时期是2011-12赛季为骑士队效力的时候,当时唐纳德-斯隆为骑士出场25次,其中有11次首发,场均贡献6.6分2.4个篮板和3.7次助攻。近期,唐纳德-斯隆曾得到黄蜂队的合同,但职位黄蜂出场3次便被裁掉,他最近一次在NBA出场时2013年1月17日黄蜂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