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期待詹姆斯重返骑士 称两人联手潜力无穷

欧文期待詹姆斯重返骑士 称两人联手潜力无穷

欧文期待詹皇重回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体消息,勒布朗-詹姆斯2014年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个流言在最近传的沸沸扬扬,而骑士的状元欧文最近表示,詹姆斯加盟很值得期待,不过也没想太多——

欧文:我和詹姆斯组合潜力无穷

对于詹姆斯在2014年重返骑士的传闻,骑士的状元凯里-欧文表示,自己没有想太多。不过如果真的有一天成为了现实,欧文表示自己应该会偷着乐。“我们的组合潜力是无穷的,到时候我才22岁,我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家伙。”欧文非常期待地说。

在本赛季欧文大放异彩,大有成为联盟第一控卫的趋势,联盟的第一球星和联盟第一控卫的结合,无论从什么方面来看,都非常值得期待。而且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友谊也非常深厚。“我们经常会有联系。”欧文说。

专家不看好詹姆斯留守迈阿密

热火的专家温德姆透露,詹姆斯会在2014年跳出现有合同,并且热火也对此相当了解。另外,福克斯体育的专家萨姆-阿米科的消息透露,他称詹姆斯与热火的总裁莱利关系不太好,莱利过于严格的纪录要求让詹姆斯却非常不满。詹姆斯在2013-14赛季结束后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如果莱利到时候继续在总裁位置留任,那么詹姆斯将会非常慎重的对待是否续约这件事。

奢侈税或让热火放手

2012-13赛季之后,对于詹姆斯来说,意味着将要再次站在十字路口,特别是到了2014年,詹姆斯更是需要权衡他的未来。在2014-15赛季,热火的三巨头的工资就高达6140万美元。而他们在2014-15赛季,7名有保障合同的球员薪水加起来为7840万美元。

据此前的媒体进行分析,因为新版的分级奢侈税制度,热火如果保目前的阵容到2014-15赛季,那么他们将需要缴纳大量的奢侈税。如果那时的奢侈税起征点为7500万美元,按照每500万美元逐级递增,那么热火将要缴纳的奢侈税大约是4800万美元。也就是说,热火为他们的12名球员需要付出的薪水高达1.413亿美元。

詹姆斯为冠军或重返克利夫兰

奢侈税是其中的一个问题,另外一个问题是,热火在未来的阵容是否能够满足詹姆斯对总冠军的渴求?一个老了而且伤病连连的韦德(微博)微博,可能让詹姆斯感到伤心。他环顾四周,将会发现只有波什(微博)这样强有力的帮手。

而骑士就不一样了,除了实力超群的欧文,他们还有其他的年轻才俊,这些球员都能够成为詹姆斯得力的帮手,到时候詹姆斯大可不必一个人扛起球队。并且在他们的帮助下,詹姆斯可以再次斩获总冠军。

如此一来,岂不美哉!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