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加图索跨骑皮尔洛 踢球+摔跤尤文双赢

苏格兰加图索跨骑皮尔洛 踢球+摔跤尤文双赢

凯尔特人队长布骑跨皮尔洛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历史上第一次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取胜,“疯狂、混乱,每一次罚角球,尤文(微博 数据) 的禁区内都是一场混战。在地狱般的主场里,尤文图斯全身而退。”《米兰体育报》如此感叹。

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时,意大利记者批评一些国家队球员心不在焉,但《米兰体育报》记者不以为然,“与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比起来,一场热身赛显然不那么重要。”的确,两队都很重视这场关键战役,凯尔特人主帅列农现场看了尤文对热那亚的比赛,爱尔兰记者周五在意甲(微博 专题) 前的新闻发布会送给孔蒂一瓶威士忌,尤文主帅的回答绵里藏针,“苏格兰球迷的表现值得你脱帽致敬,但在尤文球场也有同样火热的气氛。不论我们在客场遇到什么,我都希望都灵回报以同样的热情。”

两队此前4次交锋,回回都是肉搏战。曾在1981-82赛季时对尤文时出场的凯尔特人名宿普罗文指责斑马军团:“我们的前锋从开场到结束一直被踢,卡布里尼拿手戳他的眼睛,而布里奥向麦凯拉斯基大吼要在都灵切断他的喉咙。事实上,第二回合也有不少这种废话。球迷们向我们仍爆竹,警方应该干点事而不是站在一边看。塔尔德利还让我们看他鞋里的夹板。”

尤文名宿们奋起反击,布里奥回击对手输不起,“他们的指控全是废话!比赛我记得很顺利,没人被罚下或者发生什么特殊情况,这更像是为失败找理由。”而弗里诺则认为,“塔尔德利绝对不可能在鞋里藏什么夹板,那是60年代的做法,70年代时,裁判每次出场前都会看每一名球员的球鞋,其他的也全都是谎言。”

两队球员还没出场时,凯尔特人的球迷们的高歌已经响彻云霄,球场边接受采访的马洛塔表示,“你能感觉到凯尔特人球迷的热情,但老实说我很难听得到自己在说什么。”主队球迷甚至在看台上打出一副歌手用吉他狠砸尤文队徽的巨幅横幅。

球场外的气氛火热,球场内更是堪称一场肉搏战,皮尔洛则成了对手围殴的头号目标。被维亚利称作“苏格兰加图索”的凯尔特人队长布朗率先发力,在从身后撞倒皮尔洛后,布朗不依不饶的从皮尔洛头顶跨过,还有意无意的踩了尤文后腰的手臂,异常愤怒的皮尔洛向裁判投诉,但主裁判马伦科视若无睹。得了便宜的布朗几乎在2分钟后就又对皮尔洛来了一次飞铲,忍不住的皮尔洛起身时也推了布朗。皮尔洛效力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曾5次对阵凯尔特人,应该对对手的特点心知肚明,但被踢被打还被跨骑,皮尔洛真是忍不住了。

成功惹怒皮尔洛,凯尔特人的战术算是成功,但尤文也赢了一招。凯尔特人小组赛3次头球破门,与加拉塔萨雷并列小组头名,先后利用角球攻破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本菲卡球门,定位球的攻防成为两队争夺的关键,但凯尔特人10个角球无一得分,孔蒂分析,“我们改变了盯人的方式,因为对手有40%的进球都是来自定位球。我们只有一次漏人。”

列农的定位球战术是让胡珀去干扰布冯(微博 数据) ,而对位盯人的利希施泰纳寸步不离,两名球员拉拉扯扯的纠缠作一团更像是在练习摔跤,马伦科第一次出示黄牌就是警告了这名球员。列农下半场换了球员去干扰布冯,布朗、威尔逊都干了这活,孔蒂派上的帕多因也带着任务出场,帕多因在防守定位球时和布朗双双染黄。《米兰体育报》调侃,“禁区成了摔跤台。”踢球外加摔跤的后果是两队尤其是主队球员最后时刻体能不支,佩卢索双腿抽筋,体能透支的布朗替换离场。能在这样一场踢球外加摔跤的比赛中全身而退,尤文的胜利来之不易。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