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有意内线猛男 洛城将和尼克斯76人竞争

曝湖人有意内线猛男 洛城将和尼克斯76人竞争

湖人引援恐瞄准森林狼猛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silverscreenandroll》消息,曝湖人有意路易斯-阿蒙德森,虽然湖人的内线拥有豪华的双塔,还有希尔担任替补,不过他们目前都有伤在身,并且希尔本赛季报销,因此湖人急需要一位内线球员来救火——

专家透露湖人对阿蒙德森感兴趣

湖人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被很多人看好,很多人都认为湖人在本赛季能够走的很远,甚至能够问鼎总冠军。不过目前为止湖人的战绩非常不好。据CBS的专栏作家肯-贝格透露,湖人对前锋路易斯-阿蒙德森非常感兴趣。虽然之前有消息称湖人目前并没有关注任何大个子球员,不过在如今湖人的内线球员当中,加索尔、霍华德都有伤在身,希尔更是赛季报销,内线告急,湖人急需人手。因此湖人对阿蒙德森感兴趣就不足为奇了。不过,湖人要想得到阿蒙德森,他们需要和尼克斯76人一起去竞争。

阿蒙德森何许人也?

阿蒙德森身体素质惊人,在2007年的时候,阿曼德森效力于NBDL联赛,并且最终获得了该赛季的最佳新秀奖。2007年3月8日,阿蒙德森与76人队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2006-07赛季代表76人和爵士出战11场,场均拿到1.5分和2.5篮板。2008年夏天,阿曼德森与太阳签下一份两年合同。2010年9月份,阿曼德森与金州勇士队签下两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在2012年9月26日,阿蒙德森与森林狼正式签约,本赛季他总共为森林狼打了20场比赛,场均上场8.1分钟贡献1.6分2.4个篮板。就在几天前,阿蒙德森被森林狼裁掉。到目前为止,阿蒙德森打得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2009-10赛季,当时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他场均可以砍下4.7分和4.4个篮板。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