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魔兽矛盾来源媒体杜撰 我从未针对他

科比:和魔兽矛盾来源媒体杜撰 我从未针对他

科比(微博)再次否认与霍华德有矛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ESPN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表示,关于他和霍华德之间的种种矛盾,都是媒体杜撰出的戏码,不是真实的。

之前七连客期间,霍华德肩部受伤,科比接受采访时曾督促霍华德尽快归队,带伤作战,这甚至引来了霍华德老爸的不满。但科比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当时自己说的话不是针对霍华德,很多事情被扭曲了。

“我没有什么针对霍华德的地方,没有说错什么。”科比说,“我只是说,我们球队需要有紧迫感,媒体把我的话加工制造,事实上我没有向任何人开炮。”

“开赛季一开始,我们战绩不好的时候,我就已经向外界表示,湖人需要有紧迫感,这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

引来这些争议的事情发生在上周五湖人客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前,曼巴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失去保罗-加索尔6周时间,而此前霍华德已经因为肩膀伤势缺席了3场。他那时候说的是:“我们没有时间等待霍华德肩膀康复了。我们需要有紧迫感,霍华德从没有像我这样,这么艰难地拉着一支球队前进。”

“获得总冠军一直以来都是这支球队的未来目标,也是湖人一直在做的事情。不过这看起来似乎和霍华德无关了。”

科比并没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详细说明这些话是否被断章取义了,但他现在想表达的就是,自己已经不希望再陷入和霍华德之间无休止的讨论之中。

在湖人效力了17年,他当然知道洛杉矶的媒体有多么凶悍。但如今科比仍然表示,这些负面报道也不完全对湖人是负面的。

“这样更能激励我们,让我们保持紧迫感。”科比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与奥尼尔(微博)合作的时期,“我和奥尼尔当时确实存在些问题,不过现在和霍华德这些实在太荒谬了。”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掌控超级巨星的能力,也在这一次次的内讧之中饱受质疑。在当地时间周一球队的训练前,德帅被记者问到是否还能很好掌控局面,他这么回答:“我们的成绩不取决于我同媒体打交道的水平以及我们更衣室里做了些什么。那是我们球队内部的问题。每个人都在给我们编故事,猜测我们赢了输了的时候是怎么打的,这很有趣。”

“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伤员不能出场,我们必须想办法走出困难,远离纷争,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中了。有些事情已经超出了我们控制的范围,但必须知道,打球才是衡量球队好坏的标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