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詹姆斯第四次当选 韦少力压阿杜哈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微博)官网》消息,NBA官方正式宣布,詹姆斯和韦斯特布鲁克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当选为上一周东西部的最佳球员,另外,火箭的詹姆斯-哈登获得提名——

詹姆斯这次获得上周东部的周最佳,是他本赛季第四次当选。在詹姆斯的出色的帮助下,热火在上周斩获了4胜0负的战绩,在这四场比赛当中,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3.8%,场均为球队砍下31.3分,这两项数据都高居联盟第二。同时詹姆斯还能够场均为球队贡献6.5个篮板和5.8次助攻。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在这四场比赛里面,詹姆斯得分都在至少30分及以上,每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至少在61%,这使得詹姆斯场均得分30+,并且投篮命中率至少60%的比赛达到了5场,这使得他和摩西-马龙(微博)、艾德里安-丹特利一样拥有这样的纪录。

韦斯特布鲁克则是本赛季首次获奖。在上周,韦少和杜兰特一起带领雷霆同样斩获了4连胜,韦少场均能够为雷霆砍下21.8分、6次助攻、3.3次抢断和3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几场比赛韦少和杜兰特都只打三节,并且这四场比赛每场都能够净胜对手至少20分。

詹姆斯和韦斯特布鲁克在过去一周的精彩表现如下(时间为当地时间):

詹姆斯(热火)

2月4日,热火主场迎战山猫,詹姆斯14投13中砍下3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詹姆斯的帮助下,热火以99-94击败山猫。

2月8日,热火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詹姆斯11投9中砍下3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热火以111-89战胜快船

2月10日,热火主场迎战湖人,詹姆斯砍下32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热火以107-97战胜湖人。

韦斯特布鲁克(雷霆)

2月4日,雷霆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韦少砍下24分、7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雷霆112-91击败小牛

2月6日,雷霆主场迎战勇士,韦少砍下22分、5次助攻、4次抢断和3个篮板,雷霆119-98战胜勇士。

2月10日,雷霆客场挑战太阳,韦少砍下24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雷霆97-69击败太阳。

另外,提名东西部最佳的球员包括:火箭的哈登、雷霆的杜兰特、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微博)皮尔斯步行者的韦斯特、黄蜂瓦斯奎兹、马刺队的帕克(微博)猛龙盖伊奇才韦伯斯特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