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表态带伤打全明星 德帅:我这没异议

霍华德表态带伤打全明星 德帅:我这没异议

魔兽表态全明星带伤也参战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一直饱受肩伤困扰的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如果他的肩膀伤势在本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没有恶化的趋势,那么他本人倾向于参加休斯敦全明星赛。

“希望我能够打全明星。”霍华德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之前说,“如果接下来两场比赛伤势出现反复,我可能会象征性地出战全明星赛几分钟,甚至干脆坐在场边吧。”

在全明星赛之前,湖人队终于结束了漫长连续7场客场之旅,回到主场。接下来他们有连续4个主场,其中两个是在全明星赛之前,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和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

本赛季由于肩膀受伤,霍华德休战了6场比赛,在7连客中,他缺席了3场。霍华德一直坚持在本赛季不接受手术治疗,他可能在今年夏天去做肩部手术。

目前湖人的战绩为24胜28负,他们距离西部第8的火箭队还有3.5个胜场差,这是一个不小的差距,但如果湖人表现出色,他们可以在4连客的过程中将胜率提升到五成,那也会是本赛季湖人最好的胜率。

对于霍华德希望参加全明星赛的决定,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没有异议。“他的伤病情况是这样的,即便休息也不能帮助他尽快恢复,也许打点表演赛会更好吧。我打全明星没有问题。”

霍华德表示,参加全明星赛对于他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不希望球迷们失望。除非自己的伤病真的让他不能够上场,否则他不会缺席全明星的。

但霍华德显然不会在场上呆太久的,他很可能是和科比(微博)保罗、格里芬、杜兰特一起象征性地打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开始阶段,然后就下场休息。

“全明星很重要,我的健康也很重要。”即将开始自己第7次全明星之旅的霍华德说,“我想确保自己在余下的赛季都保持健康,全明星赛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比赛成绩,如果我可以,就会上场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