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1+11快船两连胜 76人四人上双遭遇失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快船队客场以107-90轻取76人队,保罗全场砍下21分2篮板11助攻,格里芬也有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账,快船取得两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76人队数据
保罗21分2篮板11助攻29分2篮板5助攻
格里芬20分9篮板5抢断霍利迪10分3篮板9助攻
克劳福德20分2篮板1盖帽特纳10分5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保罗砍下21分2篮板11助攻

快船的核心球员保罗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第一节保罗就砍下10分,半场过后,保罗为球队贡献了12分7助攻。帮助快船以88-59领先76人29分。全场比赛,保罗上场25分钟,11投9中,三分球3投1中,砍下21分2篮板11助攻,帮助球队轻松战胜76人队。

比赛回顾:

快船保罗突破上篮为球队首开纪录,巴恩斯跳投成功,格里芬跳投再添两分,快船打出一波6-0。霍伊斯两罚一中,霍伊斯跳投得手,里芬突破灌篮建功,快船再连得4分。杨三分线外跳投添得三分,保罗跳投得手,格里芬行进间上篮建功,霍伊斯上篮砍得两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30-22。保罗首节砍下10分。

第二节开始,帕戈两罚一中,克劳福德撤步跳投得手。布莱索三分线外跳投砍下3分,特纳突破上篮添得2分,克劳福德三分线再砍下3分,快船拉大的比分的差距。在本节比赛还剩下46.9秒的时候,格里芬上篮上篮得手,双方战成56-33,特纳上篮不中,第二节结束,两队比分定格在56-33。保罗半场砍下12分7助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保罗助攻格里芬空中接力扣篮(微博)得手,杨两罚全中,阿伦跳投成功。格里芬两罚全中,随后格里芬跳投打板建功,保罗三分线外跳投得手,霍利迪三分线回敬,乔丹补扣建功,三节结束,快船以88-59领先76人29分。保罗砍下21分11次助攻。在这一节保罗单节砍下9分。格里芬也有20分进账。

关键的第四节,克劳福德急停跳投得手,特纳跳投砍下2分,埃维跳投得手,霍林斯扣篮成功。埃维急停跳投建功,特纳两罚全中,在此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2分46秒的时候,布莱索跳投得手,快船与76人战成103-78,76人领先25分。由于领先优势过大,76人放弃了抵抗,最终快船在场以107-90轻取76人队。

花絮:76人防守强悍,却被快船打得烂七八糟

在76人此前的四场比赛当中,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76.3分,并且在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上做的相当出色,这四场比赛只能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35.3%。强悍的防守也让76人得到了很多益处。不过在今天的比赛当中,76人面对进攻强悍的快船,却难以展现顽强的防守,他们在半场以33-56落后高达23分,前面三节更是被快船打成88-59,矛与盾的对决,快船很显然占据了绝对优势。

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格林、格里芬、巴恩斯、乔丹

76人:杨、霍利迪、特纳、阿伦、霍伊斯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