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周十佳球:科比隔扣两将 詹韦联手辱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微博)15周十佳球出炉,科比(微博)隔扣两人排名第二,詹韦联手羞辱湖人位列第一。

10、保罗-乔治胯下妙传

步行者公牛一战进行到首节结束前4分钟,保罗-乔治于快攻中戏耍公牛众将,他相当写意的送出一记胯下妙传,队友乔治-希尔中路跟进接球轻松上篮打进,追防的公牛众将无奈的目送皮球钻入篮筐。

9、麦基(微博)大鹏展翅

公牛再度扮演背景板,掘金弹跳王麦基在与公牛的比赛第三节结束前4分10秒奉送精彩一击。伊戈达拉侧翼断球发动快攻,在邓的贴身追防之下杀至篮下将球向后一抛,麦基中路突击拿球腾空而起大鹏展翅单臂劈扣震撼全场。

8、杜兰特惊世一扣

当杜兰特起飞时,防守就是摆设了。雷霆太阳对垒第二节结束前7分55秒,杜兰特右路持球利用队友的掩护杀入禁区,太阳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非常准确的补防到位站在杜兰特与篮筐的连线之间。雷霆当家球星起飞了,他迎着莫里斯扣向篮筐,一记惊世暴扣就此诞生!

7、掘金猛男空中揽月

在麦基面前不要轻易尝试投篮,否则后果自负!掘金与骑士的比赛战至第三节结束前2分46秒,骑士球员尝试篮下勾射,麦基高高跃起长臂如同遮天巨网空中揽月将球收入怀中,骑士众将惊恐的眼神是这次强悍防守最好的陪衬。有麦基,篮下禁飞!

6、阿杜也是魔术

联盟全能王并非只有詹姆斯一人,杜兰特同样也是“魔术师”。看一看雷霆与小牛一战第二节结束前3分12秒这次配合吧,杜兰特左侧高位持球观察,凯文-马丁右路空切至篮下。杜兰特眼疾手快送出一记击地传球洞穿了小牛整条防线,马丁接球无人防守完成重扣,小牛5名球员集体转身“欣赏”这次的巧妙一击。

5、梅奥脑后生眼

不看人传球算什么!脑后生眼才是神作!小牛战勇士终场前6分31秒,梅奥在边线抢球得手,他在即将出界的情况下面向观众席将球向后一抛,皮球相当准确的落入快下的马里昂手中,一次精彩的快攻配合就这样完成了。

4、加里内里漫步云端

欧洲球员也能飞!掘金的意大利猛将用一记漫步云端的进球证明了这一点。在与雄鹿大战终场前45.6秒,加里内里和队友配合防守成功,他高速杀至前场接到队友的传球飞身而起与防守者身体对抗后做出了一个滞空大绕环的动作,皮球不可思议的飞入了篮筐,掘金主场瞬间沸腾了。

3、猛龙双绝杀

猛龙有了盖伊就是不一样,双绝杀信手拈来。这场与步行者的激战进行到第四节最后一刻,落后两分的猛龙上演神奇一投,盖伊断下了大卫-韦斯特的底线发球,阿米尔-约翰逊突破抛投未中但他抢到了篮板再投拿分将比赛带入加时。盖伊在加时赛送出致命一击,他右路突破面对步行者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的贴身防守果断急停跳投打进,猛龙以2分险胜。

2、科比还能飞

谁说35岁的科比不能飞了?请看看湖人与篮网一役第四节战罢前2分47秒的这记隔人暴扣吧。科比胯下运球变向轻松撕开防守悍将杰拉德-华莱士的防线,如同一辆跑车以最高速闯入禁区,隔着两名篮网球员起跳将球狠狠的砸入篮筐。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1、詹韦羞辱湖人

科比也有出糗的时候,这场湖人与热火的豪门大战杀至第四节结束前6分01秒,“飞侠”底线传球被韦德(微博)断掉。“闪电侠”在一只脚出界的情况下将球向后一扔,小将诺里斯-科尔拿球奔袭至前场很随意的把球一抛,詹姆斯赶到一跃而起接力重扣,追防的纳什明智的选择了躲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