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实力榜:马刺力压群雄 热火第三湖人第16

官网实力榜:马刺力压全雄 热火第三湖人第16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微博)官网》消息,NBA官网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榜,马刺高居榜首,雷霆热火分列二三位,火箭排在第12位,湖人则排在第16位——

1、马刺(40胜12负)

马刺被活塞击败之后,他们的连胜纪录也被终结了。不过马刺依然在篮网身上拿到了他们本赛季的第40场胜利,这场比赛的可贵之处在于,邓肯吉诺比利缺阵之后,帕克(微博)表现非常出色,他带领马刺击败篮网,因此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不用太担心邓肯和吉诺比利的伤病。

2、雷霆(39胜12负)

  雷霆在当地时间周日让太阳队得到可怜的69分他们又找到了连胜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这支球队的防守再次表现出色,目前防守实力再次进入联盟前五位。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周以来再次进入这个行列。在当地时间周四,雷霆将会再次碰到热火,这相当于是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

3、热火(34胜14负)

詹姆斯目前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在最近热火的五连胜当中,詹姆斯场均能够砍下31分、6.8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71%。自从他摆脱了上周弥漫热火队更衣室的流感病毒后,詹姆斯就恢复到了那种无敌的状态。韦德(微博)这一周也有上佳的表现,场均砍下24.8分、6个篮板和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

4、掘金(33胜19负)

掘金目前正在经历客场之旅,不过这支球队的表现依然非常强硬,在最近掘金与骑士的比赛当中,要不是钱德勒在比赛当中投丢了一个三分,他们很有可能9人得分上双。这也可以看出这支球队所打的正是传说当中的整体篮球。

5、快船(36胜17负)

布莱索在客场挑战魔术的比赛当中,砍下27分、6个篮板、6次抢断和3次盖帽,在保罗缺席的比赛当中,布莱索的表现可圈可点。另外,快船的替补阵容也发挥出色,他们在最近击败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16、湖人(24胜28负)

湖人目前的问题是球员之间产生了矛盾,最近的新情况是霍华德的爸爸也出现了,稍微让他们感到有些安慰的是,克拉克的表现还不错,他场均能够砍下11.9分和9.3个篮板,不出意外,克拉克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排名第6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公牛 、尼克斯、灰熊凯尔特人勇士队、火箭队、篮网队、爵士队、雄鹿队、湖人队、老鹰队、小牛队、活塞队、开拓者队、76人队、猛龙队、奇才队、骑士队、黄蜂队、森林狼队、国王队、太阳队、魔术队和山猫队。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