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乔称詹皇或重返骑士 2014年携手欧文争冠?

瓦莱乔称詹皇或重返骑士 2014年携手欧文争冠?

詹皇真的要回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微博)官网》消息,骑士队的安德森-瓦莱乔在最近表示,他认为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在将来依然有机会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

瓦莱乔是被问到詹姆斯是否有可能重返骑士这个问题时做出回答的,“这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瓦莱乔说,“在之前我认为他不会离开球队,现在我依然还是认为他有机会重返克利夫兰。”

詹姆斯和瓦莱乔一起在为骑士效力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两人在球场上就经常相互开玩笑,而在詹姆斯转投热火之后,两人有一次在球场上面各为其主,不过瓦莱乔不惧现场球迷的嘘声,坚定地走向詹姆斯,在速贷球馆给了詹姆斯第一个拥抱,兄弟之情溢于言表。

好兄弟瓦莱乔认为詹姆斯有可能重返骑士,绝对不是什么空穴来风。

在之前,就有消息透露,詹姆斯在2014年回到骑士,回到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之前据专家凯利-德耶尔的消息,小皇帝在2014年与热火的合同结束之后,将会考虑重返克里夫兰,再次成为骑士的小皇帝。

这是为什么呢?

当时的消息透露,热火的三巨头在组建之时,他们的合同也很快就被曝光了,三巨头在2014年夏天都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们可以跳出合同重新选择球队,并且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在第五年结束后也有一个球员选项。2014年热火的三巨头是否还会继续“嚣张”下去,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翘首期盼这件事情了。

根据之前福克斯体育的专家萨姆-阿米科的消息透露,他称詹姆斯与热火的总裁莱利关系不太好,莱利过于严格的纪录要求让詹姆斯却非常不满。詹姆斯在2013-14赛季结束后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如果莱利到时候继续在总裁位置留任,那么詹姆斯将会非常慎重的对待是否续约这件事。

或许詹姆斯会选择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看看情况,他很有可能选择签约骑士。在2014年,詹姆斯有可能跳出合同,而他加盟的球队首选是克里夫兰骑士队。“(推测)詹姆斯将强烈考虑(跳出合同),如果莱利仍然还在扮演现在的角色的话,而詹姆斯在自由市场上最关注的球队,据了解情况的人透露,就是克里夫兰骑士,”阿米科在报道中这样写道。

骑士目前也有很多吸引詹姆斯的地方,那里有欧文,有其他的年轻才俊,这都能够让詹姆斯在骑士成就一番事业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