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赛果:真理三双绿军三加时胜 马刺胜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9场比赛:真理三双绿军三加时胜;洛瑞(微博)两双助猛龙;帕克(微博)29+11马刺篮网尼尔森15助攻魔术止连败;普林斯8中8灰熊胜;詹姆斯创纪录热火湖人;甜瓜42分难救纽约;双子星42分雷霆大胜太阳;哈登30分火箭惨遭逆转。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洛瑞两双猛龙连胜

凭借凯尔-洛瑞和约翰-卢卡斯等人的出色表现,猛龙今天以102-89击败黄蜂,取得两连胜。本次连胜是自北京时间1月12日以来,猛龙队的首次连胜。

洛瑞得到14分10助攻,鲁迪-盖伊得到20分8篮板4助攻,约翰-卢卡斯得到19分2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得到14分7篮板。黄蜂这边,格雷韦斯-瓦兹奎兹得到17分6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分6篮板。

洛瑞开局表现活跃,他先后送出2分3助攻,帮助猛龙取得7分领先优势。黄蜂请求长暂停后,瓦兹奎兹一传一投,帮助黄蜂止住颓势。首节比赛结束,猛龙32-21取得领先。黄蜂一干替补在布莱恩-罗伯特斯率领下,第二节打出一个12-0攻击波,以33-32反超比分。黄蜂其后陷入胶着,猛龙凭借洛瑞的连续4分,半场50-47领先。

凭借盖伊的罚球,猛龙第三节将分差扩大到6分。就在此时,埃里克-戈登和里安-安德森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帮助黄蜂66-69迫近比分。在罗伯特斯完成2+1之后,黄蜂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卢卡斯先后得到10分,帮助猛龙最终取胜。

尼尔森15助攻魔术止连败

贾马尔-尼尔森全场比赛得到10分15助攻,帮助魔术以110-104击败开拓者,止住12连败。本次赢球是魔术自北京时间1月17日以来首次胜利。

JJ雷迪克得到22分5助攻,尼科拉-武切西奇得到17分19篮板3助攻,阿隆-阿弗拉罗得到14分3助攻。开拓者这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25分6篮板5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得到4分12助攻。

韦斯利-马修斯飙中三分,奥尔德里奇完成2+1,他们帮助开拓者打出一个8-0攻击波,取得7分领先优势。魔术请求长暂停后,武切西奇连续3次进攻得手。魔术首节22-26咬住比分。在雷迪克率领下,魔术第二节打出一个11-0攻击波,以44-35反超比分。巴图姆此时一人连得11分,帮助开拓者稍微止住颓势。

魔术第三节气势如虹,投篮命中率很高,在尼尔森和阿弗拉罗相继投中三分后,魔术以73-61扩大分差。开拓者请求长暂停后止住颓势。第三节结束,魔术保持7分领先优势。第四节进行到5分06秒,雷迪克出手三分不中,武切西奇拿下前场篮板。尼尔森接着突破上篮得分,帮助魔术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并最终取胜。

普林斯8中8灰熊捕狼

泰夏恩-普林斯今天8投8中,得到18分3篮板,帮助灰熊以105-88击败森林狼。森林狼遭遇总战绩4连败以及客场8连败,他们最近17场输掉15场。

扎克-兰多夫得到16分8篮板,迈克-康利得到16分8助攻,奥斯汀-达耶得到16分。森林狼这边,里奇-卢比奥得到17分4助攻,卢克-里德诺得到17分,亚列克谢-舍维德得到10分9助攻。

迈克尔-格拉贝勒2罚2中后,森林狼首节11-7取得领先。就在此时,普林斯二次进攻得手,康利也在外线投中三分。灰熊首节以21-20取得领先。达耶第二节连得6分,帮助森林狼32-29保持领先。森林狼其后进攻陷入低迷,灰熊在普林斯和康利率领下,半场取得10分优势。

普林斯第三节先后得到7分,帮助灰熊将分差扩大到19分。森林狼被迫请求暂停,卢比奥暂停后一传一投,森林狼稍微止住颓势。灰熊其后继续占据主动,他们第三节以76-56领先。里德诺进攻得手后,森林狼第四节以72-83迫近比分。就在此时,灰熊多点开花,打出一个9-2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8分。灰熊最终击败对手。

真理三双绿军三加时胜

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今天都发挥出色——皮尔斯得到27分14篮板14助攻,加内特(微博)得到20分18分6助攻。他们帮助凯尔特人三加时以118-114击败掘金,取得七连胜。掘金的9连胜终结。贾森-特里22投10中,得到26分3抢断,杰夫-格林得到17分4篮板。掘金这边,泰-劳森得到29分9助攻6篮板,达尼罗-加里内利得到18分10篮板,肯尼斯-法里德得到14分12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帕克29+11马刺胜篮网

马刺上场爆冷负于活塞,11连胜终结。他们今天在托尼-帕克(微博)率领下强势反弹,以111-86大胜篮网。帕克全场比赛得到29分11助攻。丹尼-格林得到14分3篮板,外加2抢断2盖帽,迪亚戈-斯普利特得到13分9篮板。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继续休战。篮网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5分3助攻,乔-约翰逊得到19分,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8分9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詹姆斯创纪录热火灭湖人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创造热火队史纪录,他连续5场比赛砍下30+,帮助热火以107-97击败湖人。詹姆斯全场得到32分7篮板4助攻,德文-韦德(微博)得到30分5助攻3抢断,克里斯-波什得到12分11篮板,雷阿伦得到7分2助攻。湖人这边,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8分9助攻6篮板,厄尔-克拉克得到18分9篮板,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5分9篮板,史蒂夫-纳什得到15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安东尼42分难救纽约

卡梅隆-安东尼三节过后就已经得到38分,尼克斯也领先快船1分,但他们在第四节崩盘,以88-102不敌快船。安东尼全场得到42分8篮板,雷蒙德-费尔顿得到20分5助攻,尼克斯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泰森-钱德勒得到6分11篮板。快船这边,克里斯-保罗得到25分6篮板,外加7助攻4抢断,布莱克-格里芬得到17分12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27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双子星42分雷霆大胜太阳

雷霆第一节就去的11分领先优势,他们其后再也没有落后,以97-69大胜太阳。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得到24分6助攻,萨博-舍弗洛萨得到20分,外加3助攻3抢断,凯文-杜兰特得到18分7篮板2助攻,塞吉-伊巴卡(微博)得到12分6篮板。太阳这边,他们的主力全部没有得分上双,路易斯-斯科拉得到6分5篮板,替补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哈登30分火箭惨遭逆转

火箭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但他们最终被对手以117-111逆转。詹姆斯-哈登20投10中,得到30分6篮板4助攻,林书豪(微博)6犯离场,他得到12分6助攻,帕特里克-帕特森得到18分6篮板2助攻,欧米尔-阿西克得到17分12篮板。国王这边三人得分达到20+,约翰-萨尔蒙斯得到23分6助攻,伊赛亚-托马斯得到23分6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0分7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