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27+14+14绿军7连胜 劳森29分掘金落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掘金队客场三加时以114-118不敌凯尔特人队,皮尔斯全场砍下27分14篮板14助攻,掘金的劳森砍下29分6篮板和9次助攻,凯尔特人豪取7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队数据掘金队数据
皮尔斯27分14篮板14助攻劳森29分6篮板9助攻
加内特(微博)20分18篮板6抢断加里纳利18分10篮板3助攻
特里26分2篮板1助攻米勒15分5篮板6助攻

本场之星:皮尔斯砍下27分14篮板14助攻

掘金的核心球员皮尔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第一节皮尔斯就砍下6分4助攻,半场过后,皮尔斯为球队贡献了半场砍下9分5篮板。帮助球队以50-46领先掘金。全场比赛,皮尔斯上场54分钟,20投7中,三分球9投5中,砍下27分14篮板14助攻,在朗多(微博)缺阵的情况下,帮助凯尔特人队艰难战胜掘金队。

比赛回顾:

凯尔特人皮尔斯三分线外跳投得手为球队首开纪录,加内特转身后仰投篮成功,凯尔特人李突破上篮。皮尔斯三分线外跳投再添3分,凯尔特人开局打出一波12-0。劳森急停跳投得手,伊戈达拉三分线外跳投添得三分,库弗斯上篮得手,法里德空中接力扣篮(微博)建功,掘金回敬了一波9-0。布拉德利跳投再得两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19-29。皮尔斯首节砍下6分4助攻。

第二节开始,米勒三分线外跳投得得手,布鲁尔两罚一中,威廉姆斯三罚全中。特里突破上篮砍下2分,钱德勒跳投添得2分,掘金缩小的比分的差距。在本节比赛还剩下38.9秒的时候,劳森上篮得手,双方战成44-48,第二节结束,两队战成46-50。皮尔斯半场砍下9分5篮板。

下半场易地再战,皮尔斯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加里纳利跳投成功。劳森三分线外跳投建功,皮尔斯三罚全中,库弗斯上篮得手,加内特上篮建功,劳森三分线外跳投。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78-70落领先掘金8分。皮尔斯砍下24分9次助攻。在这一节皮尔斯单节砍下12分。三节砍下21分9篮板7助攻。

关键的第四节,劳森上篮得手,布鲁尔两罚全中,米勒转身后仰投篮得手,米勒突破上篮成功。特里跳投建功,格林第两罚全中,在此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47.9秒的时候,凯尔特人格林跳投得手,掘金与凯尔特人战成80-82,凯尔特人领先2分。劳森运动中投篮命中,双方战成92-92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开始,皮尔斯撤步跳投砍下2分,法里德转身勾手投篮回敬,米勒突破上篮得手,加内特跳投成功。双方战得难解难分。第一个加时,双方战成99-99再次进入加时。第二个加时一开始,劳森漂移跳投得手,加里纳利上篮得分,掘金打出一波4-0,格林行进间勾手投篮得手,在此节比赛还剩下5.2秒时,皮尔斯三分得手,双方战成107平进入第三个加时。第三个加时,加内特接到皮尔斯两次助攻之后跳投得连得4分,加里纳利飞身低手挑篮得手,麦基(微博)两罚一中,特里三分线外给掘金压力。最终第三个加时结束,掘金在客场三加时以114-118不敌凯尔特人队。

花絮:三双数字再出,此人不是朗多是皮尔斯

在凯尔特人此前的比赛当中,要是有一名球员拿到三双,那么这个人应该就是朗多,如今朗多缺阵,皮尔斯在这场比赛当中表现出色,贡献了27分14篮板14助攻。成为凯尔特人取胜掘金的最大功臣。值得注意的是,皮尔斯今天三分球9投5中,是凯尔特人外线的重型武器。

首发阵容

掘金:劳森、伊戈达拉、加里纳利、法里德、库弗斯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康特尼-李、皮尔斯、巴斯、加内特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