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缺席帕克29分马刺大胜 德隆低迷难救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马刺队客场以111-86击败篮网队,帕克(微博)全场砍下29分3篮板11助攻,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砍下15分3次助攻,篮网遭遇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篮网队数据
帕克29分3篮板11助攻德隆-威廉姆斯15分1篮板3助攻
格林14分3篮板2抢断约翰19分2篮板2助攻
迪奥10分2篮板1助攻洛佩兹18分9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帕克砍下29分3篮板11助攻

马刺的核心球员帕克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第一节帕克就砍下6分,到了第二节,帕克再度爆发砍下10分,半场过后,帕克为球队贡献了14分5助攻,帮助球队以51-57紧紧咬住比分。全场比赛,帕克上场超过30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1投1中,砍下29分3篮板11助攻,在邓肯吉诺比利缺阵的情况下,帮助马刺队轻松战胜篮网队。

比赛回顾:

马刺斯普利特反身上篮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又飞身低手挑篮成功,一人独砍分。篮网的约翰逊连得4分,两队战成4-4。埃文斯两罚一中,约翰逊转身跳投再得两分,威廉姆斯跳投打板得手,篮网打出一波9-0。莱昂纳德扣篮(微博)得手,迪奥三分线外跳投建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5-35。帕克首节砍下6分。

第二节开始,篮网亨弗里斯勾手投篮得手,马刺布莱尔上篮砍分,威廉姆斯三罚全中。帕克跳投砍下2分,并且随后上篮再添2分,马刺缩小的比分的差距。在本节比赛还剩下28.8秒的时候,帕克突破上篮得手,个人单节砍下8分,第二节结束,两队战成51-57。帕克半场砍下14分5助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约翰逊上篮得手,莱昂纳德上篮成功。洛佩斯后仰跳投打板建功,斯普利特扣篮得手,帕克突破上篮得手,迪奥上篮,马刺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三节结束,篮网以71-81落后马刺10。帕克砍下24分9次助攻。在这一节帕克单节砍下10分。

关键的第四节,沃特森漂移跳投得手,尼尔连续跳投砍下4分,博甘斯突破上篮得手,邦纳上篮成功。迪奥三分线外跳投建功,帕克漂移跳投再度得手,在此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2分51秒的时候,马刺布莱尔突破上篮得手,马刺与篮网战成103-82,领先高达21分。艾布莱切两罚全中,沃特森上篮得手,由于领先的优势过大,篮网失去翻盘的希望,第四节结束,马刺在客场以111-86击败篮网队。

花絮:邓肯吉诺比利缺阵

马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篮网队,球队的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缺席了本场比赛。在本赛季打到现在,邓肯为球队出场了43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7.3分9.7个篮板和2.7个助攻。吉诺比利则打了4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5分,4.5个助攻。虽然两名大将缺席,不过在帕克的带领下,马刺轻松战胜篮网。

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迪奥、莱昂纳德、斯普利特

篮网:威廉姆斯、约翰逊、华莱士、埃文斯、洛佩兹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