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0+场次胜詹皇引嘲笑 名记:浪投刷数据

科比30+场次胜詹皇引嘲笑 名记:浪投刷数据

科比(微博)30+场次数遭名记嘲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热火主场107-97擒湖人取得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砍32分力压科比-布莱恩特。两位名记赛后针对詹科对决打口水仗,ESPN的汤姆-哈伯斯托坦言科比尽管30+场次比詹姆斯多一些,但那只不过是浪投刷数据而已。

豪门大战詹姆斯展统治力

今日热火与湖人一战堪称重头戏,迈阿密军团是卫冕冠军,紫金军虽然在西部八强外挣扎,但这支传统豪门的阵容还是相当强悍的。两队狭路相逢战斗激烈,杀至第四节才分出胜负,詹姆斯再次展示他的统治力率队斩杀湖人。“皇帝”此役18投12中劈落32分连续第五场得分30+破队史纪录,成为联盟历史第三位连续5战30+并且命中率不低于60%的球员。科比19投11中贡献28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表现也不俗,但与詹姆斯相比还是落于下风。

洛城名记力挺科比

湖人输球科比遭詹姆斯压制,这种情况令《橘郡纪事报》名记凯文-丁相当不爽,他在赛后更新推特力挺科比,表示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飞侠”的30+场次还是比“皇帝”多。“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开始,科比总计303场得分30+,詹姆斯是301场,”凯文-丁于推特中写道。

ESPN专家嘲讽飞侠

凯文-丁的意思很清楚,把科比2003年以前的数据忽略不计,只拿出詹姆斯2003年加入NBA(微博)以来的30+场次进行比较,科比依旧处于领先位置,“飞侠”比“皇帝”更牛。ESPN记者哈伯斯托对凯文-丁的观点十分不屑,他在推特中进行了回击称科比只不过是大量投篮刷数据而已。“我们从2003年开始算,科比有77场比赛投篮次数30+,而詹姆斯只不过27场出手数30+,”哈伯斯托写道。

数据验证皇帝效率更高

数据显示,自从2003-04赛季开始,联盟只有一名球员投篮30+场次超过33场,这位出手狂人就是科比。在这份榜单上,科比77次投篮30+位列第一,阿伦-艾弗森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以33次并列第二,两人相加总计66次依旧不及科比。詹姆斯27次出手30+还不到科比的一半,但“皇帝”得分30+场次只比“飞侠”少两场而已。还有一个更加霸气的数据,从2003-04赛季开始统计,联盟只有两名球员出现过单场投篮40+的情况,这两位是科比与扎克-兰多夫。兰多夫有1次,而科比则有6次,其中既有46投28中狂劈81分的奇迹,也有41投25铁的“神迹”。詹姆斯单场投篮纪录是36次,那场比赛“皇帝”36投18中轰下创NBA生涯纪录的56分。(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