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曝瞄准扣篮3分王 怀特称有5个满分动作

怀特:NY要包揽扣篮3分王 我有5个动作拿满分

怀特:本届扣篮(微博)冠军我拿定了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以88比102不敌快船,但纽约尼克斯还是对于即将开始的休斯敦全明星周末信心十足,他们已经盯紧了扣篮和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尼克斯将有4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周末,除了卡梅隆-安东尼泰森-钱德勒要打正赛之外,还有参加扣篮大赛的詹姆斯-怀特以及三分球大赛的史蒂夫-诺瓦克。这其中被称为扣篮狂人的怀特非常受人期待。

“我们要尝试包揽这三项比赛的大奖。”怀特指的当然是扣篮王、三分王和全明星的MVP,“卡梅隆和钱德勒会去争取MVP的,而我和史蒂夫(微博)要做的就是击败身边所有对手。”

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怀特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不需要为扣篮大赛专门练习什么,因为他手头有5个压箱底儿的扣篮,可以拿到满分。

“我从来不练习扣篮,想什么动作就能做到什么动作。”怀特说,“我会在空中做些决定,在起跳前有一个大概想法。大家知道我可以罚球线起跳,那是我随时可以做到的。我觉得自己有5个动作是可以拿下50分满分的,只不过看我想什么时候拿出来罢了。”

怀特的话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而他表示,自己拿上扣篮大赛舞台的,绝对是球迷们在扣篮大赛中没有看见过的。

“也许你在TOUTUBE上看见过,但在这么大的舞台上绝对是第一次。”怀特说。

不过据怀特身边的朋友说,尽管这个扣篮狂人的话里充满自信,但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可不是儿戏,其本人还是做了充足的准备。当记者想去套点儿料的时候,怀特三缄其口。

“我不能告诉你是什么,我曾想告诉过朋友,结果他们还都要求我不要剧透呢。”怀特笑着说,“我只能告诉你,这扣篮很疯狂,没有人想得出来,他们即便想出来也做不到。情况会有点复杂,我会请帮手的。”

参加三分球大赛的诺瓦克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3位,达到44.1%,他被很多人誉为是最出色的射手,比如当年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以及现在的查尔斯- 巴克利。而这样出色的射手是第一次站上三分球大赛的舞台。

“我估计那时候没有什么好去想的,因为拿到球就要开始投篮了。”诺瓦克说。

对于这么多球员要把精力投入到全明星周末中,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显得不是特别担心,“这很棒,我们有4名球员可以参与到这个NBA(微博)最闪耀舞台的活动中。”伍德森说,“队友们都会为他们高兴的,希望看到他们为尼克斯捧回三分王和扣篮王的奖杯。”(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