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下半季判若两队 经理:球队底子还是薄

结束了与广东宏远的比赛后,天津男篮也就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就是说天津男篮本赛季的CBA之旅只剩下两轮比赛了。相比上半程的突出表现,天津男篮在第二阶段的比赛有些郁闷。那么是怎样的情况让一支上半程异常神勇的球队在下半程急转直下呢?残酷且尴尬的现实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丝的曙光,毕竟有一批年轻队员日渐成熟,毕竟我们的老将还在发光发热,毕竟我们还在奔向成功的路上……

天津男篮本赛季的进步十分明显,从一支任人宰割的鱼腩部队,到被对手尊重,从大比分落后到惜败对手,球队正在蜕变。“很多场次中,都能看出进攻端敢于出手,防守端也敢于防守且信心很足,无论遇到怎样的"大牌"队员,咱年轻队员都敢做动作,这就是进步。无奈的是,因为运气不佳,这些值得鼓励的地方都被失利所淹没了。”球队战绩不佳,输掉了很多比赛,但总经理张润起还是肯定了年轻队员们的努力,的确,翻开过往战绩,球队有7场球仅仅输给对手2分而已。

天津男篮虽然进入CBA时间已经有5年了,但比起广东、山东、北京等队,球队的底子还很薄,“这几年联赛,咱们为了培养人才甚至一度将成绩放在第二位,就是希望能够将人才库搭建得厚实一点。”张润起的话有些无奈。

外界看来,天津男篮是一支“烂”队,但真正了解这支球队,了解俱乐部高层想法的人应该清楚,为了搭建更好的未来,他们付出了多少,这其中包括社会各界对球队“放弃”成绩、培养新人的不理解。当然,球队本赛季之所以战绩不佳,也并不完全是新人实力不够,也有运气不好的成分。在上半程接连打出好球后,球队在下半程陷入了“伤病门”,球队遭遇了5个赛季以来最为艰难的时刻,连败一直摧残这支队员们。好在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即便伤兵满营,面对强手时,大家依然在场上拼完最后一分钟,如果说他们的成绩不足以被称赞的话,那么他们的勇气和担当足够我们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