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有意获布莱尔 马刺送人给总决赛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媒体《projectspurs》报道,热火队对马刺队前锋德胡安-布莱尔有兴趣——

热火队刚刚与“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续约至赛季结束,但是他们仍然对现在的内线配置不满意,毕竟蓝领型的内线太多,他们希望得到一位有攻击力的内线球员。布莱尔比较适合卫冕冠军的需要,他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职业生涯在1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就能拿到9分和6个篮板的场均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52.3%。

本赛季布莱尔在马刺队过得并不如意,他只打了37场比赛,而且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4分钟,这比他新秀赛季获得的场均18.2分钟都要少。布莱尔如今在马刺队的角色很尴尬,在球队大牌球员休息或者受伤、或者胜负已经失去悬念的情况下,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才会给他出场时间。一直有消息说马刺队有意交易掉布莱尔,而下家可能就是热火队。

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热火队已经就关于布莱尔的交易和马刺队进行过交谈,不过具体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马刺队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布莱尔送走。”那位消息人士说道,“如今有一些球队对布莱尔感兴趣,包括卫冕冠军热火队,他们已经找马刺队进行过交谈。”

相信这件事情很快就会有答案,毕竟离交易截止日只有12天的时间了。但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值得马刺队思考,如果本赛季他们打进总决赛,那么对手很有可能就是热火队,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会把布莱尔交易到热火队吗?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