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职业生涯十佳球:砍81分神迹 骑扣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全明星大赛一触即发,科比(微博)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特意总结了科比职业生涯的十佳球——

1、 81分神迹(湖人对阵猛龙

在这场对阵猛龙的比赛当中,科比出场42分钟,46投28中,三分球13投7中,20罚18中,贡献81分,外加6个篮板及2次助攻,也成为继张伯伦之后,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

2、 科比半场一条龙直捣黄龙(湖人对阵太阳

比赛还剩下7.9秒,湖人落后太阳2分,纳什带球时被抢断,科比接到队友传球,从右侧斜冲到篮下,太阳的防守球员高高跃起,科比将球高抛投进,为湖人扳平了比分。

3、 扳倒大本钟(湖人对阵奇才

科比完成这记惊世骇俗的扣篮(微博)后,范埃克塞尔有种大喊大叫的冲动,埃尔登-坎贝尔看上去已经完全眩晕了,华盛顿奇才的板凳球员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这的确是科比早期职业生涯第一个伟大的扣篮。

4、 科比戏耍马布里(微博)转身扣篮(湖人对阵尼克斯

科比接到队友长传,面对篮下防守的马布里,科比一个背后运球,轻松过掉独狼,然后转身背扣,将球打进。

5、 过掉加内特(微博)反手扣篮(湖人对阵森林狼

科比在底线获得球之后,面对防守的加内特,科比利用速度将球带到篮下,森林狼另外一位球员过来补防,科比起跳之后利用假动作反手扣篮将球打进。

6、 科比妙传图里亚夫暴扣(湖人对阵勇士

在这场比赛当中,科比先是通过背后运球过掉了大胡子戴维斯,然后快步跑到篮下,对方内线迎面封堵,科比却反手将球从防守球员的腰部传给了赶上来的图里亚夫,图里亚夫暴扣得手,现场一片欢呼声。

7、 科比骑扣霍华德(湖人对阵魔术

在这场比赛当中,科比过掉两名防守球员直冲篮下,霍华德伸出双手迎接科比,不过科比飞身而起,骑在霍华德身上将球扣进,这一刻,霍华德成了背景。

8、 科比妙传奥尼尔(微博)单手扣篮得手(湖人对阵开拓者

这场比赛,奥尼尔还在球队当中,当比分定格在83-79时,科比先是摆脱了防守球员皮蓬,然后到了禁区起跳做准备投篮的姿势。开拓者在内线的两名球员立刻上来封堵,奥尼尔直冲篮下,科比直塞给鲨鱼,奥尼尔单手扣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过人传球暴扣堪称教科书式的经典。

9、 科比绝杀热火(湖人对阵热火)

在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当中,第四节还剩下3.2秒钟,湖人以105-107落后两分,稍有不慎湖人就将在主场饮恨。科比在得到队友传球之后,带球到弧顶区域,面对两名热火球员跳投出手,球压哨命中,热火到手的胜利就这样被科比夺走了。

10、 科比暴扣纳什(湖人对阵太阳)

科比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直冲到篮下,长发飘飘的纳什赶紧过来补防,不过科比丝毫没有在意,他一个单手暴扣将球扣进,并且将纳什扣倒在地。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