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战书豪快意复仇 26分钟16分更胜最强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火箭主场以118-102重创开拓者,在农历除夕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为中国球迷送上一份大礼。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10投6中贡献16分4助攻,发挥不错。同时从比赛的表现来看,林书豪显然更胜号称最强新秀的利拉德一筹。

说起利拉德,林书豪之前曾与这位本赛季准最佳信任较量过两回。次次吃亏。首回合较量,林书豪贡献13分7助攻,利拉德则有20分6篮板9助攻入账,书豪处于下风。双方次回合较量,书豪全场抢下11分6篮板11助攻,表现还算不错,然而火箭最终却以输掉比赛,利拉德个人抢下27分5篮板5助攻。尤其不能令人理解的是那场比赛林书豪在关键时刻被摁在了板凳上,据当时的助教桑普森赛后表示,是担心“林书豪防不住利拉德”。

不过林书豪又岂是只会吃亏不还手的主?可能嘴上不说,但心里早就记下这笔账。于是今日一战林书豪显得很有动力,开场后仅16秒,他便甩出助攻,阿西克暴扣得手后。仅仅33秒后书豪直面利拉德,利用身高优势外线干拔三分命中!有些不太合理,却可以看出书豪旺盛的斗志。

之后的比赛林书豪一路猛打,在连续为帕森斯与哈登送出助攻后,林书豪又投中远射,还是在利拉德面前投中。尽管之后被替换下场,不过由于道格拉斯受伤的缘故,书豪又得重新登场,并制造了史密斯的犯规,两罚一中后单节砍下7分。

趁着林书豪下场,利拉德连续欺负了贝弗利几个。我的小兄弟岂是随便欺负的?重新登场书豪马上就硬吃利拉德成功,这一球从慢镜头来看利拉德还打到了林书豪的脑袋上,疼的令他呲牙咧嘴。在为帕特森送出助攻后,半场结束前3分15秒林书豪又在弧顶跳投命中,依然是在利拉德面前的干拔!这种行为再清晰不过:今天就是要打你。

比赛结束前4分36秒,林书豪利用掩护跳投命中,个人拿到了16分,而且只用了10次出手。在回防时书豪的眼中流露出了风轻云淡的表情。出来混,终归是要还的。

一场大胜,迎接蛇年,同时用个人表现回应了先前两场被利拉德压倒的尴尬。林书豪肯定可以过一个好年。当然不知道,林家是不是也有晚上吃饺子的习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