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暗示参加扣篮大赛 球迷:别再忽悠我们

詹姆斯暗示参加扣篮大赛 球迷:别再忽悠我们

詹姆斯发推暗示参加扣篮(微博)大赛(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体消息,詹姆斯在推特上发了一句话“扣篮大赛?”暗示自己有可能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参加扣篮大赛,这个目前被很多球迷转发,大家都非常期待詹姆斯能够在扣篮大赛上一展风采——

扣篮大赛?詹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写下了这句疑问句,让很多球迷都纷纷转发。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就已经有超过万名的球迷转发了这条消息。

一句话为什么会引发这么大的反响?

这可能需要从詹姆斯与扣篮大赛之间发生的事情说起。

2003年,詹姆斯参加了麦当劳全美高中生扣篮大赛,当时的詹姆斯就已经展现出暴力扣将的潜质,他力压群雄成为冠军,之后詹姆斯成为了状元秀进入NBA(微博)。这么多年过来,在比赛当中詹姆斯经常会贡献出精彩十足的扣篮,演绎出难得一见的暴力美学。

不过从詹姆斯进入NBA以来,他还没有一次参加扣篮大赛。这让人非常可惜。

有对手甚至不惜挑衅詹姆斯,让他来参加这项赛事。上一年的扣篮大赛冠军杰里米-埃文斯就对詹姆斯给予了“辛辣”的讽刺。“扣篮大赛?我认为我会卫冕。”埃文斯这样说道。“至于詹姆斯,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什么技巧与花样,毕竟他从没参加过扣篮大赛。而参加这种大赛,球员需要的是扣篮技巧,而并非是比赛当中的那种扣篮。”

詹姆斯怎么回应呢?“我想我是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了,因为我的年龄有些偏大了。”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微笑着说。“在之前我确实很想参加扣篮大赛,不过现在这个想法却没有了。”

詹姆斯此前甚至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参加扣篮大赛。除非有人愿意开出100万美元的奖金。就在最近,28岁的球迷克里斯-托马斯就已经在网络上成立了一个基金会。这个基金会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希望能够筹措到100万美金,然后让詹姆斯去参加扣篮大赛。

不过现在扣篮大赛的名单已经出来,詹姆斯依然是榜上无名。这次他再次发出这样暗示的话语,难道是想再次吊起球迷的胃口。有球迷直言不讳:“詹姆斯,请不要再忽悠我们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