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曝首轮不选欧文玄机 选利拉德或更靠谱

奥尼尔曝首轮不选欧文玄机 选利拉德或更靠谱

奥尼尔(微博)新秀赛首轮弃沃尔选利拉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新秀挑战赛名单挑选的内幕,奥尼尔本来有机会用“状元签”选择欧文,不过他却没有这样做,奥尼尔表示欧文实力很强大他知道,但是他认为欧文不会全力以赴,因此在首轮选择了利拉德——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和去年一样,球员的名单依然是由总经理奥尼尔和巴克利来决定,他们挑选自己中意的球星来组建球队。经过几轮的挑选,奥尼尔队和巴克利队的球员名单已经出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克利夫兰骑士的状元秀欧文实力出众,按照之前的估计,他应该会在第一轮选择的时候,就被奥尼尔或者是巴克利选中,不过让大家非常意外的是,欧文并没有在第一顺位被选中,而是在奥尼尔做出第二次选择的时候挑选到球队当中。奥尼尔在做第一次进行选择时,他选中的是开拓者新秀后卫达米安-利拉德,

奥尼尔表示他之所以选择达米安-利拉德,主要原因是他认为欧文实力彪悍大家都知道,不过在新秀挑战赛当中欧文是否会竭尽全力去打比赛就难以得知了,因为欧文在之前已经入选了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在新秀挑战赛上,欧文的出场时间可能不会太长。

值得注意的是,奥尼尔在去年选择球员的时候,就曾经遇到类似的问题,当时他用“状元签”选择了快船队的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不过布雷克-格里芬是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的一员,在去年的新秀挑战赛上格里芬只打了10分钟。

吃一堑长一智,奥尼尔这次选人也是做了周密的思考,利拉德本赛季表现出色,在本赛季多次获得月最佳新秀,在2012新秀当中堪称是凤毛麟角,并且他也没有成为全明星正赛当中的球员,因此他肯定会在新秀挑战赛上全力以赴。

附:奥尼尔队和巴克利队部分成员

奥尼尔队: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队)、欧文(克利夫兰骑士队)、安德烈-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队)、哈里森-巴恩斯金州勇士队)、克雷-汤普森(金州勇士队)。

巴克利队:戴维斯新奥尔良黄蜂队)、肯尼斯-法瑞德(丹佛掘金队)、卡瓦伊-莱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布拉德利-比尔(华盛顿奇才队)、里基-卢比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