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首轮详细对阵:科娃揭幕战 伊万临阵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13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将于本周末正式拉开战幕,今日各支球队确定了具体的出场安排。在捷克队与澳大利亚队这场焦点比赛中,科维托娃将率先登场,迎战对方的加多索娃。

捷克VS澳大利亚

第一场单打:科维托娃VS加多索娃

第二场单打:萨法诺娃VS斯托瑟

第三场单打:科维托娃VS斯托瑟

第四场单打:萨法诺娃VS加多索娃

双打:赫拉沃科娃/赫拉德卡VS德拉奎亚/巴蒂

科维托娃过去两年都是捷克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今年她虽然还没有完全从低迷的状态中摆脱出来,但是在联合会杯赛中她总是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她与斯托瑟之间的较量无疑是这个系列赛最大的看点。总的来看两支球队的实力处于伯仲之间,双方很可能要等到决胜场才能够分出胜负。

意大利VS美国

第一场单打:埃拉尼VS汉普顿

第二场单打:文奇VS勒普琴科

第三场单打:埃拉尼VS勒普琴科

第四场单打:文奇VS汉普顿

双打:布伦特/科内普VS胡贝尔/奥丁

意大利拥有埃拉尼和文奇两位红土高手压阵,而美国队则缺少了大小威以及在澳网(微博)大放异彩的斯蒂文斯,主场作战的意大利队在实力方面拥有一定优势,如果美国队能够顽强将比赛拖到决胜场,文奇/埃拉尼这对三届大满贯冠军组合很可能会披挂上阵。

罗斯(微博)VS日本

第一场单打:基里连科VS伊达公子

第二场单打:马卡洛娃VS森田步美

第三场单打:基里连科VS森田步美

第四场单打:马卡洛娃VS伊达公子

双打:加斯帕亚/维斯尼娜VS土居美咲/森田步美

俄罗斯方面缺少了头号单打莎拉波娃,帕夫柳琴科娃也临阵退出,不过她们的整体实力依然在对手之上,日本队方面,老将伊达公子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本次系列赛的走势。

塞尔维亚VS斯洛伐克

第一场单打:雅瓦诺夫斯基VS汉图楚娃

第二场单打:杜尼奇VS齐布尔科娃(微博)

第三场单打:雅瓦诺夫斯基VS齐布尔科娃

第四场单打:杜朗尼奇VS汉图楚娃

双打:杜朗尼奇/库朗尼奇VS塞佩洛娃/莱巴里科娃

塞尔维亚双姝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先后退出了本场比赛,使得塞尔维亚队的实力受到很大影响,二号单打杜朗尼奇的世界排名仅为第92位,以最强阵容出赛的斯洛伐克非常有望在客场凯旋。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网球联合会今日确认,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当一支球队取得大比分3比0领先提前锁定胜利之后,第四场单打比赛将不再举行,不过随后的双打比赛还将继续;而如果一支球队在进行完四场单打比赛之后提前锁定胜局,双打比赛依然将继续进行,不过决胜盘将改成抢10的方式。国际网球联合会负责人表示这项改革主要是为了响应球员们以及各队队长的请求。(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