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又一职业拳手赴美训练 杨连慧望拿金腰带

中国又一职业拳手赴美训练 杨连慧望拿金腰带

职业拳手杨连慧也踏上了赴美训练的征程

本报讯(记者郑楠)继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飞赴美国训练之后,昨天上午中国又一名颇具实力的职业拳手杨连慧也踏上了赴美训练的征程。

大连籍选手杨连慧是中国拳击史上第一个拿到韩国拳击协会职业冠军头衔的中国人,同时也是新晋WBO(世界拳击组织)洲际拳王。虽然杨连慧现在的名气还不如熊朝忠(微博)、邹市明,但他的实力不容小觑,目前在WBO排名世界第15位。按照现在的排位,杨连慧只要再打赢两三场比赛就能获得参加拳王挑战赛的资格。“我计划在上半年拿到挑战赛的资格,希望能在今年的下半年成功挑战WBO世界拳王夺取金腰带。我希望成为第一个在国外拿到世界拳王金腰带的中国人。”杨连慧说。

昨天上午,杨连慧一身便装,带着简单的行李出现在首都机场。与邹市明出征之前已经签约国内一家经纪公司和美国一家知名拳击推广公司相比,杨连慧此行完全是一人闯江湖,“我没有经纪公司和推广公司,不过出发之前已经联系了美国当地的一个经纪团队和拳击推广公司,到了那边再和他们正式洽谈,让他们帮我安排训练和联系比赛”。

据悉,杨连慧此番赴美主要是为了4月的比赛备战,邹市明和熊朝忠将在4月分别亮相澳门和拉斯韦加斯,杨连慧将会选择这两者中的一个比赛参加。不过,由于杨连慧打的是61公斤级别,所以不会与另两人同场竞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