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唐好辰王蔷均失利 中国1-2乌兹别克斯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013赛季联合会杯亚太区一组今日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小花唐好辰和王蔷在单打比赛中均宣告失利,球队最终以1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中国队在B组中取得1胜1负的成绩,晋级的前景显得不是很乐观。

本次联合会杯的比赛,李娜、郑洁(微博)彭帅等主力选手都没有参赛,中国队派出了周奕妙、王蔷和唐好辰的全小花阵容。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凭借王蔷和周奕妙的出色发挥以2比1击败了韩国队,顺利取得开门红。今日中国队的对手是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华台北队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首场单打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422位的唐好辰迎战排名比自己高了100多位的安杜拉莫娃,比赛中唐好辰明显还显得有些稚嫩,在底线上被对手一直压制,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对手,中国队先丢一分。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目前世界排名第186位的王蔷迎战对方的头号单打阿曼穆拉多娃,王蔷在力量方面明显吃亏,尽管在第二盘展开了有效的反击,但是最终还是连丢两盘以1-6和5-7不敌对手,这样中国队已经提前输掉了本轮比赛。在无关大局的双打比赛中,唐好辰/王蔷的组合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对手,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1比2。

目前中国队在B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则是两战皆胜,最后一轮中国队将迎战目前同样是1胜1负的中华台北队,中国队想要在本组获得出线资格,除了要击败中华台北队之外,还得希望目前两战皆负的韩国队能够阻击乌兹别克斯坦队,希望显得非常渺茫。

目前在A小组中排名领先的是两战全胜的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按照相关规则: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参加决赛的争夺,获胜的一方将取得参加四月联合会杯世界二组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两个小组的最后一名也将进行直接交锋,负者将在明年降入到亚太区二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