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21+12掘金豪取八连胜 诺阿复出难救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在一场东西部第四的较量中,掘金128-96大胜公牛,取得总战绩8连胜。掘金队本场比赛过后,将主场战绩提高到22胜3负,追平雷霆,仅次于马刺的20胜2负。肯尼斯-法里德只打了三节,得到21分12篮板。公牛悍将乔金-诺阿今天复出。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掘金队数据公牛队数据
法里德21分12篮板2抢断罗宾逊14分6助攻3三分
劳森16分12助攻2抢断布泽尔18分3篮板1抢断
钱德勒24分5三分2抢断洛尔邓11分8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小心!掘金野兽出没

肯尼斯-法里德身高只有6尺8寸(203厘米),属于迷你大前锋,和卡尔-兰德里(微博)一个类型。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像野兽一般,几乎抢过了所有人的风头。第二节进行到8分32秒,科里-布鲁尔抛投不中,法里德高高跃起,用一次夸张的动作暴扣得分。他本场比赛多次贡献暴扣,在现场掀起阵阵人浪。

贾瓦里-麦基(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扣篮(微博),但相比法里德来说,逊色不少。一是麦基更有天赋,拥有出众的身体条件,他扣篮显得理所当然;二是法里德的每次前场篮板,每一次扣篮都是他拼出来的,给人绝处逢生的感觉。易言之,法里德的扣篮让人看到斗志和活力,这不是任何人都能办到。

因此,即便泰-劳森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爆内特-罗宾逊,全场最佳还是应该给法里德。劳森今天表现不错,他利用自身的对位优势,给掘金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他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威尔逊-钱德勒等人,都是球队取胜的功臣。

比赛回顾:魔鬼主场名副其实

公牛开局还能和掘金僵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失误不断,被掘金连续打成快攻。与此同时,公牛的防守篮板也保护得非常不好,被法里德在内线为所欲为。首节进行到4分56秒,在伊戈达拉投中三分后,掘金19-10取得领先。好在罗宾逊投中三分,公牛稍微止住阵脚。首节结束,掘金33-25取得领先。

法里德第二节在内线仍然显得不可阻挡,公牛始终无法解决这个点的防守。本节进行到6分13秒,掘金45-36保持领先。公牛其后在内特-罗宾逊的组织下开始反扑,他们打出一个15-8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2分。就在此时,钱德勒先后投中2个三分,伊戈达拉也单打后仰跳投得分。半场结束,掘金63-58保持领先。

公牛第三节仍然失误不断,被掘金打成快攻反击。本节进行到6分26秒,劳森抢断乔金-诺阿,助攻法里德完成一次夸张的灌篮后,掘金已经领先公牛16分。公牛其后还没有起色。麦基将比赛变成了扣篮秀,他先后2次扣篮得分后,掘金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2分。看得场下的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彻底无语。第三节结束,掘金100-74扩大分差。

公牛第四节派上全替补,连平时鲜有机会的拉德马诺维奇都被派上场。掘金老帅乔治-卡尔在本节进行到9分56秒的时候换下劳森,让劳森享受主场球迷的掌声。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一干替补在场上打完酱油后,掘金最终大胜对方32分。

比赛花絮:洛奇狮现场耍宝

洛奇狮在NBA(微博)的影响力,并不会比火箭熊差多少,他在2009年就入选了吉祥物名人堂。掘金在今天的比赛中场上给力,洛奇狮在场下也没有闲着。他又是坐在观众身上,假意跟观众套近乎。又是跑到邻座去摸观众的头,然后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观众们一边欣赏掘金的表演,一边被洛奇狮”调戏“,显得其乐融融,现场气氛好不喜庆。

双方首发

掘金:泰-劳森、安德烈-伊戈达拉、达尼罗-加里内利、肯尼斯-法里德、科斯塔-库弗斯

公牛:内特-罗宾逊、理查德-汉密尔顿、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