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参赛名单出炉 格林怀特挑战卫冕冠军

扣篮大赛参赛名单出炉 格林怀特挑战卫冕冠军

NBA(微博)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参赛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Yahoo!体育报道,NBA官方今天宣布了参加2013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球员名单,由去年的扣篮王杰里米-埃文斯领衔——

六人激战扣篮大赛

在今天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的比赛之前,NBA官方宣布了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球员名单,由卫冕冠军爵士队前锋埃文斯领衔,其他五位参赛球员分别是快船队控卫埃里克-布莱索、掘金队前锋肯尼思-法里德步行者队摇摆人杰拉尔德-格林猛龙队摇摆人泰伦斯-罗斯(微博)尼克斯队摇摆人詹姆斯-怀特

卫冕冠军一扣成名

可以说在去年的扣篮大赛之前,埃文斯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毕竟他只是爵士队的一个二轮秀(2010年第55顺位),而且参加扣篮大赛也是顶替伊曼-香珀特获得资格。但是在去年的扣篮大赛当中,埃文斯的第二扣“龙戏双珠”技惊全场,最终获得了29%的球迷投票,一鸣惊人成为扣篮王,同时他也成为爵士队队史上第一个夺得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

九指神扣瞄准乔丹

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上,埃文斯将面临强大的挑战,“九指神扣”格林就是挑战者之一。格林虽然在联盟中混得不好,但是他的弹跳能力却非常出众,并在2007年夺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如果今年格林能再次成为扣篮王,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六位曾多次夺得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前五位分别是迈克尔-乔丹(1987年和1988年)、多米尼克-威尔金斯(1985年和1990年)、哈罗德-迈纳(1993年和1995年)、杰森-理查德森(2002年和2003年)、内特-罗宾逊(2006年、2009年和2010年)。

扣篮怪物冲击冠军

除了格林之外,怀特也将是埃文斯的强劲对手。怀特被誉为历史上最可怕的扣篮怪物,他的成名扣篮动作有罚球线起跳双手扣篮、罚球线起跳大风车灌篮和罚球线起跳跨下换手扣篮。怀特获得过的扣篮荣誉有2001年全美麦当劳高中扣篮大赛第二、2006年NCAA扣篮大赛亚军和2008年土耳其TBL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冠军。

其他三人亦不可小视

相比埃文斯、格林和怀特,布莱索、法里德和罗斯在扣篮方面的名气要小很多,但这三人也绝对不容小视。布莱索的身高只有1.88米,但是他却是联盟控球后卫当中身体素质最出色的球员,有着“小詹姆斯”的美誉。罗斯虽然只是一位新秀,但本赛季他多次上演飘逸而劲道的灌篮,并多次入选当日十佳球,被认为是文斯-卡特之后多伦多的新飞人。而法里德的外号是半兽人,他的身高只有2.03米,但是他却打大前锋位置,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对他的弹跳能力有这样一句形容:“他仿佛一跳就能够跳出球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