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钻巨资挖角日本传奇 百万美元年薪相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澳超新军西部悉尼巡游者面临挖角,该队中场大将、33岁的前日本国脚小野伸二被中甲的深圳红钻以及另两家澳超俱乐部相中。澳大利亚媒体表示,深圳红钻可能会开出近百万美元的年薪抢人,而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也正是小野伸二的昔日恩师。

去年9月,小野伸二离开清水心跳加盟西部悉尼巡游者,并立即成为该队中场核心。在本赛季澳超联赛中,小野伸二出场18次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是队内二号得分手。在这位日本球星的率领下,西部悉尼巡游者也暂居积分榜第3位。

西部悉尼巡游者希望在近期能与小野伸二续约,但他们的第一次报价已经被小野伸二拒绝。下周,小野伸二的日本经纪人将到悉尼与俱乐部继续谈判,虽然球员本人愿意留队,但西部悉尼同时也将面临挖角的危险。据报道,中甲的深圳红钻表示出了对小野伸二的强烈兴趣,另外还有至少两家澳超俱乐部也对这位日本中场有意。

而西部悉尼的薪酬似乎很难与竞争对手抗衡,小野伸二目前在西部悉尼的年薪是50万美元,《每日电讯报》则透露深圳红钻开出的年薪是他在澳超的两倍,也就是100万美元。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当年执教日本国家队期间,小野伸二曾是他的爱徒。(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