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援巴神法老!微辣帝领衔5大90后超新星上位

意大利青春风暴:微辣帝领衔5大90后新星上位

维拉蒂领衔意大利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讯 普兰德利是这么说的:“我们的一些小伙子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国家队未来的美好前景”,布冯(微博 数据) 则说:“现在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时代了”。面对荷兰,意大利队凭借90后新星维拉蒂的破门证明,意大利正在享受大批年轻球员成长所带来的幸福,蓝衫军的青春风暴,不仅仅只有巴洛特利和沙拉维!

五大90后出战

面对荷兰,意大利队勇敢派遣了5名90后新星先后出场。首发的有1991年的桑顿,1990年的巴洛特利,1992年的沙拉维,而替补出场的,有1992年的维拉蒂、1991年的弗洛伦齐

这五人整体表现如何?赛后《慢镜头》给了桑顿6分、巴洛特利5分、沙拉维5.5分、维拉蒂6.5分、弗洛伦齐6分。其中巴神、沙拉维评分偏低显然不是因为能力不足,前者是闹情绪,后者是433体系里承担了太重的防守任务。而其他3人,桑顿表现稳健,弗洛伦齐偶有亮点,最杰出的就是维拉蒂。

“微辣帝”闪耀全场

作为最近一年内高速蹿红的意大利新星,维拉蒂走着一条与沙拉维等人截然不同的道路。在佩斯卡拉队征战意乙获得成功后,他没有选择北方三强中的一支豪门,而是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一举成为意大利90后年轻人里身价较高的一个——他的转会身价达到了1400万欧元(200万后续)。

在安切洛蒂麾下,维拉蒂打上了轮换主力,已经为巴黎队出场14次,安帅几次表扬,维拉蒂在伊布、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西里古等人的帮助下成长速度很快。与此同时,普兰德利也不吝惜给维拉蒂以机会,维拉蒂此前已有两次国家队出场,同时不被成年队征召的时候他还去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出场。今天,维拉蒂在第三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时打入了国家队处子球,在比赛的读秒阶段,他与奥斯瓦尔多做提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球门上角得手。

赛后维拉蒂非常激动:“我非常开心,我打入了意大利队的第一个进球!我是否要打主力?我不想着这些,我这么年轻,更开心的是我能够入选国家队。每次出场我都会拼尽全力”。尽管维拉蒂21传18准、2次抢断、1次射门取得破门,数据非常华丽,但普兰德利赛后还是给了他一顿敲打“维拉蒂需要更具战术性,需要在中场速度更快一点”。对此维拉蒂也是虚心受教:“普兰德利不是第一个告诉我这一点的教练,安切洛蒂也说过。我一直在努力提升我的比赛水平,我敢说我比之前做得好些了,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才华横溢、谦逊好学、起点很高、有两大名帅指导,能摆正自己的位置,维拉蒂前景令人欣慰。

意大利不止巴神法老 7000万5新星上位

过去一年,普兰德利用很多友谊赛检验、筛选新人,为此付出了近6场国家队友谊赛5负1平的代价。经过这样的海选,意大利队的90后新星里,已经涌现出了大批冲击主力的苗子。

提起意大利的新星,人们很容易想起巴洛特利、沙拉维,毕竟此二人名头更大。但意大利的青春风暴可不仅仅只有此二人。还有5个人,名气虽小一些,但总计身价也达到了7000万。这5个人,在年轻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表现出了冲击主力的势头。

在后卫线上,1991年的桑顿被《转会市场》估价为1200万欧元。桑顿成名甚早,此后成长受阻,但如今在英超(微博 专题) 已经打上主力,状态稳健,回归意大利队后也表现的中规中矩。此外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队1992年的边后卫德西利奥也在几次出场里表现出色,他的估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此二人有希望入选巴西队2014世界杯大名单。

中场位置,1992年的中路球员维拉蒂(转会身价1400万)、那不勒斯(官方微博)1991年的攻击型中场因西涅(媒体估价1400万)二人倍受普兰德利喜爱。前锋线里,1991年的德斯特罗(转会身价达到1800万)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称赞。这五个人的总计身价在7000万欧元左右,他们成为普兰德利近期海选新人的最大收获。

五大90后新星,搭配“两大龙头”沙拉维、巴洛特利,再辅之以弗洛伦齐、博里尼等大批90后新星蓄势待发,意大利队的青春风暴越演越烈。此刻意大利终于可以自豪的说:都说西班牙、德国队新星辈出,但意大利现在也不甘人下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