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火箭惊人计划 追霍华德拜纳姆誓夺其一

名记曝火箭惊人计划 追霍华德拜纳姆誓夺其一

火箭今夏引援二选一【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爆料,雄心勃勃的火箭已经在酝酿今年夏天的补强计划了。除钟情于“魔兽”霍华德外,火箭还会全力追逐拜纳姆,两大超级中锋誓要签下其中一个。

霍华德今夏离队可能

尽管本赛季遭遇肩伤困扰,但霍华德依旧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内线,场均可以贡献16.5分和11.9个篮板。不过在湖人队,霍华德始终未能和球队完美融合,他至今也没有给紫金军团任何留队承诺。因此,魔兽的未来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根据ESPN的最新消息,湖人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霍华德。这就意味着,等到今年夏天,霍华德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霍华德未必一定会续约湖人。一旦湖人无缘季后赛,魔兽离队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大。

火箭追逐霍华德已是公开秘密

ESPN名记布鲁萨德透露,一旦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必定全力追逐,这是所有人都清楚的事。事实上,在霍华德加盟湖人之前,火箭就曾全力追逐过,他们提供了年轻球员、到期合同和选秀权等诱人筹码。但遗憾的是,火箭最终还是功亏一篑,霍华德被湖人劫走。

不过,火箭今非昔比,赛季初引进哈登,外加林书豪(微博)的人气,球队对巨星的吸引力陡然上升。另外,火箭是一支非常有希望的球队,虽然年轻,但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目前以27胜2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8,领先湖人3.5个胜场。倘若球队再能增加一名超级中锋,无疑是如虎添翼,成为西部顶尖强队。

魔兽外火箭备有第二计划

当然,作为今年夏天的头号自由球员,霍华德届时必定会吸引众多球队的追逐。除了湖人和火箭,小牛老鹰等队也是虎视眈眈。如果最后无法得到霍华德,火箭也备好了B计划,那就是76人队的拜纳姆。有趣的是,去年夏天,火箭同样曾有机会得到拜纳姆,但他们与湖人、魔术的三队交易未能达成。

事实上,对于加盟火箭队,拜纳姆倒是十分愿意。上赛季还在湖人队时,拜纳姆就已经向火箭示好过,他当时表示如果没有和球队续约,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会优先考虑火箭。如果没有伤病困扰,拜纳姆是霍华德之后联盟最好的中锋。

不过火箭追逐小鲨鱼是有条件的。拜纳姆目前依然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预计在全明星赛后复出。如果拜纳姆复出后表现出色,并且不再遭遇大的伤病,火箭才会展开实质性的追逐。(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