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全明星表演嘉宾 格莱美歌后+美偶冠军

NBA公布全明星表演嘉宾 格莱美歌后+美偶冠军

格莱美歌后领衔众明星闪耀全明星【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的表演嘉宾,14次格莱美奖得主艾莉西亚-凯斯领衔众星,另外全球嘻哈天王NE-YO将做开场表演,美国偶像第11季冠军菲利普-菲利普斯届时也将登台表演。

14次格莱美奖得主来助阵

2013年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打响,届时官方将会通过47种语言向全球215个国家和地区直播。作为NBA的顶级大餐,全明星赛上自然少不了重量级的表演嘉宾。在此前刚结束的NFL超级碗上,赛事组织方请来了天后碧昂斯来表演。而这次NBA也是毫不示弱,召集了众多巨星,为全明星周末助威。

根据官网报道,在第62届全明星正赛上,中场表演已经确定为14次格莱美奖得主艾莉西亚-凯斯。据悉,凯斯除了要献唱自己的代表歌曲外,还会表演自己的新歌。而比赛的开场表演嘉宾将由全球超级巨星NE-YO担任,他会演唱一系列个人最有名的作品。在NE-YO表演过程中,东西部全明星会陆续登场。

天后老公主持全明星周六夜

而在全明星正赛开打之前,球馆内还会响起美国和加拿大的国歌。美国国歌将由9次格莱美奖得主约翰-莱恩德演唱,而演员兼歌手格洛里亚-鲁本则会高歌加拿大的国歌。在电影《林肯》中,鲁本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不少NBA球星都观看了这部电影。

除了正赛,在之前一天的全明星周六夜上,也安排了极具人气的明星。《美国达人》主持人,也是天后玛丽亚-凯莉的老公尼克-卡农将会主持整个晚上的比赛项目。英国创作女歌手埃利-古尔丁将会率先登台,演唱自己首张专辑里的歌曲。接下来,美国偶像第11季的冠军菲利普-菲利普斯将会在技巧挑战赛和三分赛之间表演最新单曲。而在扣篮(微博)大赛之前,芝加哥乐队Fall Out Boy将高歌摇滚歌曲,把整个会场推向高潮。

NBA打造娱乐秀

对于联盟而言,他们一直致力于把全明星周末打造成一场秀,让所有人都能享受期间。而今年,球迷朋友们不仅可以通过全明星赛看到更具对抗性的全明星正赛、扣篮赛、三分赛和技巧赛,还可以欣赏到如此多娱乐界明星的表演。因此,对于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我们完全有理由抱以更多的期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