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已老不中用? 错!英格兰击败巴西就靠他

神灯已老不中用? 错!英格兰击败巴西就靠他

兰帕德进球后庆祝

腾讯体育讯 霍奇森出任英格兰主帅以后,杰拉德被任命为队长,而对于困扰了多位主帅的中场“双德之争”,霍太公的解决办法是撤掉兰帕德。今天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巴西,兰帕德又被放到替补席上,但关键时刻神灯挺身而出,正是凭借他的进球,英格兰才在23年之后再次击败巴西,现在谁敢说兰帕德已经老不中用?

兰帕德今天虽然没能进入首发,但在中场休息过后,霍奇森令旗一挥就让神灯出场换下克莱维利,后者在上半场的表现缺乏亮点。第48分钟英格兰后防线的失误让巴西扳平比分,此时23年不胜对手的噩梦开始显现,桑巴军团下半时凌厉的攻势让温布利球场变得非常安静,现场超过8万名球迷甚至已经开始祈祷,他们只希望不要被对方反超比分。

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沃尔科特右路的突破传中制造了对方禁区的混乱,鲁尼禁区内截获皮球回敲,兰帕德跟上直接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反弹入网,这也让全力扑救的塞萨尔无可奈何,就是凭借这个进球,英格兰队最终实现了击败巴西的梦想。《天空体育》赞叹道:“替补出场的兰帕德交出了超级表现!”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名宿福勒也在推特上表示:“职业生涯末期的兰帕德变成了一个射手,多么漂亮的一次射门!”

赛后,各大媒体也纷纷向兰帕德竖起大拇指,BBC表示:“兰帕德的表现值得温布利球场的球迷为他全场起立!”BBC同时也不忘向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老板阿布隔空喊话:“给兰帕德一份新合同吧,他的表现配得上任何豪门!”《进球网》赛后同样对兰帕德赞不绝口:“这个男人就是为进球而生的!他的射门足以媲美任何前锋。”

尽管兰帕德的进球帮助英格兰击败巴西,但赛后他却将掌声送给后辈威尔希尔:“威尔希尔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的技术和控球都无与伦比,他将成为英格兰乃至世界上非常重要的一名球星。”其实对于现在的兰帕德来说,功名利禄已经不是他追求的第一目标,现在的他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无论替补还是首发,无论在俱乐部还是英格兰队。

算上今天的进球,兰帕德已经在最近的14场各项赛事中打入9球,这样的效率让很多前锋都会汗颜。别忘了,兢兢业业的神灯已经34岁,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暮年,切尔西甚至都已经不再考虑跟他续约,但兰帕德却用一系列出色的表现证明,切尔西拒绝续约绝对是俱乐部的损失,而凭借近期的这种表现,相信追逐他的球队会如过江之鲫,神灯不愁找不到一个好的下家。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