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沙特值得赢得胜利 每个人都很伟大

腾讯体育2月6日达曼讯(记者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坐镇主场穆罕默德王子体育场的沙特队以2:1取得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胜。赛后,新任主帅卡罗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赢得与中国队的比赛,“这不仅是我第一场执教沙特的比赛,也是亚洲杯预选赛的一个开局之战,很欣慰队员们在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他们每个人都显得那么的伟大。事实证明,我们值得赢得今晚的中沙之战。”

卡罗表示,赛后自己回到休息室后,特别给球员们送去了别样的祝福。不过,西班牙人拒绝透露祝福的方式和内容。他表示,球员们在比赛中自始至终都处于积极的状态,这对整个球队拿下比赛提供了很强的信心,“中国队的组织很严密,而且他们也在努力尝试在客场赢得这场艰难的比赛。应该说,我们和中国队都是很不错的队伍,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

谈及取胜中国的秘笈,卡罗坦 言主要还是要求队员们注重细节,“我要求队员们要注意所有的细节,把球尽可能地控制好,将比赛的节奏尽量打快,很好地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在这点上,我认为我的球员们完成地很好。尤其是下半场,队员们对比赛的组织很有条理,快而不乱,不仅进攻组织的不错,而且对区域的控制更是出色。”

展望亚洲杯预选赛接下来的小组赛,卡罗表示将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对球队的人员进行一定的调整,“我接手的时间比较仓促,这次有好多球员都没进入国家队的遴选视线之中。接下来的五场小组赛中,教练组会扩大球员的选拔范围,让更多优秀的球员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当然,这并不代表我在否定现有的国家队球员。不可否认的是,目前队中的很多球员能胜任多个场上位置,这对我的排兵布阵是一个利好。”

对于有记者问及沙特中场球员的身体素质不如中国球员时,卡罗态度鲜明地表示自己并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评价自己的球员,“我不喜欢评价球员,尤其是在公开场合,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很好地控制住球。下半场他们就做的很好,让中国队没有太多的机会。尽管我的战术要很简单,但是就效果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