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2-1巴西 鲁尼破门神灯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3年国际足球热身赛英格兰主场2-1击败巴西,鲁尼打破僵局,弗雷德扳平比分,但替补登场的兰帕德助英格兰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这是双方历史上的第24场比赛,此前英格兰队仅仅击败过巴西队3次,而且上次战胜对手还要追溯到23年前,但今晚在温布利球场,英格兰队的表现却异常出色,凭借鲁尼和兰帕德的进球,霍奇森的球队最终在主场击败了对手,无论比分还是场面,英格兰队的胜利都当之无愧。

数据分析:

英格兰
项目
巴西
2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5
6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2
44%
控球率
56%
0
越位
3
9
犯规
7
0
红牌
0
0
黄牌
0
4
门将扑救次数
4

尽管英格兰在比分和场面上都占据优势,但在数据统计上,三狮军团却未能专美。全场比赛英格兰共有12次射门,这比巴西少了3次,6次射正也仅仅比对方高出1次,而在控球时间上,英格兰44%的控球率比巴西少了12个百分点。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小罗的传球被威尔希尔在禁区内用手挡下,主裁判处以极刑,小罗亲自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但皮球却被哈特扑出,小罗跟上补射又被扑出,巴西队错失领先的绝佳机会。

第26分钟威尔希尔中场带球突破后斜塞,沃尔科特杀入禁区右侧铲射被塞萨尔挡出,但皮球反弹到了禁区弧内,拍马赶到的鲁尼补射空门得手,主场作战的英格兰1-0领先【视频】

第48分钟卡希尔后场带球被断,弗雷德禁区边缘的抽射直挂球门右上角,1-1【视频】!1分钟后英格兰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但弗雷德这次的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三狮军团逃过一劫。

第60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被挡,但阿鲁卡的解围出现失误,鲁尼禁区内回敲,兰帕德跟上的抽射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入网窝,英格兰2-1再次领先【视频】

赛后声音:

英格兰进球功臣兰帕德:威尔希尔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的技术和控球都无与伦比,他将成为英格兰乃至世界上非常重要的一名球星。现在对我们来说,最关键的就是持续今天这种表现,不过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击败过巴西了,所以这种感觉非常美妙。

媒体评论:

国际足联官网:英格兰等待了23年才击败巴西!

ESPN:超级英格兰掀翻巴西!

英国《独立报》:鲁尼和兰帕德击败了巴西舞者。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英格兰:

阿什利-科尔:6分,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出战的科尔一如既往的稳定

威尔希尔:8分,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

鲁尼:7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鲁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兰帕德:7分,他的进球确保了英格兰的胜利

巴西:

阿尔维斯:4分,右路攻势没有体现

小罗:3分,完全不在状态

内马尔(微博):5分,表现令人失望

弗雷德:6分,替补登场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微博热议:

  • 刘海 听众:
    最爱就是最爱 等待不算等待 感谢英格兰让我可以快乐的入睡 这才是足球应有的魅力
    2013-02-07 05:33:25
  • 李海龙 听众:
    #体坛# 韩日世界杯上,巴西与英格兰曾在1/4决赛上相遇,巴西2比1逆转淘汰英格兰。2002年韩日世界杯一代,巴西队中只剩下罗纳尔迪尼奥,英格兰也只剩下阿什利·科尔。巧合的是,2月6日巴英友谊赛,是小罗身穿黄衫第一百场比赛,也将是阿什利·科尔效力英格兰百场之战。
    2013-02-06 17:08:45

出场阵容:

英格兰:

门将:乔-哈特

后卫:格伦-约翰逊、加里-卡希尔、斯马林、阿什利-科尔(46’贝恩斯

中场:杰拉德、威尔希尔、克莱维利(46’兰帕德)

前锋:鲁尼、沃尔科特(76’列侬)、维尔贝克(63’米尔纳

巴西:

门将:塞萨尔

后卫:阿尔维斯、丹特、路易斯(78’米兰达)、阿德里亚诺(70’费利佩-路易斯)

中场:保利尼奥(63’卡斯坦)、拉米雷斯(46’阿鲁卡)、奥斯卡、罗纳尔迪尼奥(46’卢卡斯-穆拉)

前锋:内马尔、法比亚诺(46’弗雷德)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