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我和许博已尽最大努力 输球因缺少运气

赵鹏:我和许博已尽最大努力 输球因缺少运气

赵鹏:我和许博已尽最大努力

腾讯体育2月6日达曼讯(记者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轮与沙特一战中以1:2不敌对手,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给国人添堵。尽管遭遇了一场尴尬的失利,但是国足主力后卫赵鹏却表示,“我们今晚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比赛中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输球固然是因为自身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但是也与缺少运气不无关系。”

赵鹏说,国足对备战与沙特一战还是准备的很充分,队员们在场上也基本发挥了训练中的水平,较好地贯彻了主帅卡马乔的战术意图,也在比赛中创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虽然最终输给了沙特,但是不可否认我们在比赛中的机会比对手多出不少,只是我们欠缺一些运气,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对于与许博的新中卫组合,赵鹏表示两人在比赛中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赛前,对于我和许博的搭档,其实卡马乔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战术布置,主要还是让我们自行去进行任务的分工,他主要强调了大家相互之间要多呼应。应该说,我和许博是第一次在大赛中搭档,相互之间的配合和默契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个大家也在比赛中看到了。当然,比赛中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总结。”

谈及国足的两个丢球,赵鹏表示主要还是在于自身问题,“可能是注意力有点不集中吧,两个丢球都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而造成。沙特队毕竟是一支强队,队员们捕捉机会的能力很强,任何一个不起眼的失误都可能导致最后的丢球。对于如何避免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犯下这样的低级失误,我觉得还是需要大家回去好好总结。毕竟接下来还有五场小组赛,我们和沙特也还有主场的比赛,如果能及时做好总结并吸取经验教训,我想在主场的比赛中我们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还是很有希望能够拿下沙特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