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发飙:为什么总输 第二个丢球莫名其妙

卡马乔发飙:为什么总输 第二个丢球莫名其妙

卡马乔发飙:第二个丢球莫名其妙

腾讯体育2月6日达曼讯(记者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与沙特一战中,客场作战的国足以1:2不敌对手,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不无意外地给国人添堵。赛后,国足主帅卡马乔尽管在嘴上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但西班牙人还是在发布会上说漏了嘴,“在正常的足球比赛中,如果实力不如对方输了球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我始终不明白的是,为何中国队总是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

对于刚(微博)刚结束的中沙之战,卡马乔难掩一脸的无奈和不满。不过,西班牙人还是在发布会上强作坚强和镇静。他表示,赛前自己和队员们都对比赛抱以很大的期望,上场之后球员们也表现出了取胜的欲望,“客观地说,上半场队员们踢得还不错,取得了一个进球。虽然因为秦升(微博)的一个传球失误,我们被对方抓住反击机会攻入了一球,但上半场的表现总体还是让人满意的。下半场,我们的失误慢慢增多,待大家反应过来后已经没时间了,第二个丢球就是连续三次的场上失误所导致的。”

“国际足球比赛中如果出现失误,一直都是很难解决的世界难题,但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他们在整场比赛中拼得很凶,体能也是充沛的,也在对方禁区造成了很多机会。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我们还有五场小组比赛,我希望我们依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清楚地认识到我们的对手并没有太强,我们也并不比对手差。还有就是,我希望下场比赛的备战,我想要的队员都能到齐。”卡马乔说。

客场1:2憾败沙特,卡马乔表示自己很无奈,也很气愤,西班牙人在国足丢掉第二个进球时,竟然抓狂地摔起了矿泉水瓶,“正常情况下对方比你好,如果输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带国足打了这么多场比赛,我总是不能理解我们为什会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至于说到第二个丢球,这是我们连续三次场上失误所导致的一个恶果。本来控球权掌握在我们手里,但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三次失误却被对方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进球。”

事实上,国足输球早有征兆,赛前发布会上卡马乔就公开抱怨不少主力球员受伤,让自己的阵容无法达到足够的完整。对此,卡马乔也显得十分无奈,“每次集训总是缺少两三个我最想要的球员,这种情况并非我所能掌控。今晚我真的要祝贺沙特主帅卡罗带领球队取得比赛胜利,但同时我也希望在下次的国足集训中,主力球员伤退国足的情况不要再发生了。”

而谈及国足球员在比赛中的频繁失误,卡马乔则是再次老生长谈,“我们知道现代足球里边失误是非常忌讳的事情,我们之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也是因为失误被淘汰出局,今晚与沙特的亚洲杯预选赛也是因为失误输掉了比赛,我们总是和队员强调要注意现有的东西,但是大家总是没有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