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回家健身房训练 马林:盼詹姆斯替于汉超

腾讯体育讯 辽宁宏运(微博) 足球队近日结束第一阶段冬训,全队从广州三水分两批次返回沈阳和大连,球队将于8日进入春节假期、13日在广东三水重新集结。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质量,球队返回冰天雪地的辽宁之后并没有立即放假,而是每天都要在健身房内进行力量练习。对于首阶段集训,主帅马林(微博)向记者表示,球队攻击力尚待加强,希望詹姆斯到队后能够填补于汉超留下的位置空缺。

最近几天助理教练陈洋(微博)带领留在沈阳的部分球员在沈阳体育学院继续训练,内容主要以身体恢复性训练为主。马林则将带领回到大连的球员进行身体力量训练,训练场地也是选择当地的健身房。

春节假期临近,辽足练而不休。就此,马林介绍说,春节假期结束后距离新赛季已经挺近了,所以球员现阶段要保持状态。在过去一个多月里,辽足重点强化后卫线的防守厚度,杨善平(微博)、郑涛(微博)、吴高俊(微博)、丁捷(微博)这4名队员练得很苦,在个人防守能力和整体协调能力上,都有很大提高。

“把这两年的数据对比一下,我们去年在防守上出现很大问题。所以,前一段我们主要进行了防守强化训练,针对整体防守、个人逼抢等环节进行重点训练。”马林介绍说,“此外,前卫线上的金泰延(微博)和张靖洋都有很大进步,他们进攻更加自信,回防时也能与后卫线做好配合。”

在三水的封闭期里,辽足打了3场教学赛,马林表扬了球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平时在训练中强调的内容,可以在比赛场上表现出来了。”

对于存在的问题马林也没有回避,“首先,传球的准确性还达不到要求的标准。”马林说,这是个慢功活,春节后教练组对这方面还要强化。“再就是球员们有许多思维不对,这是他们从小就养成的错误习惯,想要推翻重建,确实比较困难。没有练对方向,只能南辕北辙。”马林表示,他会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改造。

马林指出,从上赛季的数据分析来看,辽足控球率比较低,“通过今年集训,我们希望在这方面有所提升。另外,我们3场教学赛只打进1个球,进攻端的攻击力还有待于加强。詹姆斯到队后,希望他能够在边路填补于汉超留下的位置空缺……”

在外援方面,辽足的进展依然缓慢,此前要来球队试训的前几内亚国家队队长卡米尔·扎亚特仍然没有到队进行试训,看来春节之后辽足将被迫加快挑选外援的步伐。(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