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无限接近罗马尼亚金靴 高层证实:将谈判

鲁能无限接近罗马尼亚金靴 高层证实:将谈判

尼库莱曾多次入选罗马尼亚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随着土耳其冬训结束日期的日益临近,山东鲁能(微博)的新外援确实就要到了。但这名新援的名气不是足够大,鲁能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还是选择了更适合球队的非大牌外援。经核实,此人正是与山东鲁能传出绯闻、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国内球队瓦斯路易的头号射手马里乌斯·尼库莱。记者也从鲁能内部探到了高层口风:“确实跟他有了接触,今明两天会详细谈,当然,还有备选外援。”

尼库莱此前一直在参加比赛,竞技状态、身体条件均不存在问题,而最关键的一点,鲁能泰山主帅安蒂奇认为,现在球队上下十分团结,球队氛围非常好,队员们表现不错不错,因此相对于大牌外援,他更倾向于选择实力不俗但是名气不大的实用型外援,“这名外援就目前来看,比较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和打法,而且我不想让大牌的超级外援来了影响队内的团结,和我们全队目前的氛围。”主帅安蒂奇这样表示。

罗马尼亚国内球队瓦斯路易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到达土耳其的安塔利亚进行集训和一系列热身,而鲁能主帅安蒂奇和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微博)也很有可能在明天与他进行面谈和磋商。不出意外,这笔生意将会谈成。据悉,鲁能与这名外援已经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谈判,待见面会再会有详细的沟通,“还有候选外援,现在还不能说就一定是他,但是球队会跟他进行深入的沟通,他的比赛录像球队也已经有了了解,安蒂奇也比较认可,认为他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

据了解,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国内球队瓦斯路易的头号射手尼库莱,此次是在转会到里斯本竞技无望的情况下,最后选择了加盟主帅安蒂奇所在的山东鲁能。他曾被誉为罗马尼亚足坛“金童”,身高1米88,2000-2001赛季,尼库莱在27场联赛中打进20球,获得罗甲联赛金靴。尼库莱后来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并和C罗(微博 数据) 成为队友,但是在四个赛季由于伤病的原因,只攻入14粒进球,2012年转会到罗马尼亚球队瓦斯路易,出场19次打入11球,是目前球队的头号射手。此外作为罗马尼亚队曾经的主力前锋,尼库莱在代表罗马尼亚队出场43场的情况下,打进15球。

而早在2010赛季,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也都传出和这位射手有过接触,不过当时这名外援并不想到中国踢球,此事只好作罢。此次在鲁能主帅安蒂奇的推荐下,鲁能与这位罗马尼亚射手取得了联系,不过对于外媒提到的提供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其年薪高达70万欧元的消息,鲁能上下并未回应。如果一切顺利,鲁能很有可能会在春节前公布这一外援签约事宜。而尼库莱也将是山东鲁能新赛季签下的第二名外援。(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