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塔伤势恢复良好 韩德君:季后赛会回来

晨报讯(记者 佟阳)辽宁男篮今天将迎来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倘若能拿下对手,将提前两轮锁定季后赛的名额。

其实上一场战胜福建队后,辽宁男篮就基本锁定了季后赛,但主教练吴庆(微博)龙认为只有打完今天的比赛,才能下结论,因此本场比赛全队上下非常的期待。主教练吴庆龙表示:“现在队内空前的团结,都在积极应对这场比赛。”

另一方面这也是本赛季辽宁男篮在本溪体育馆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全队也想用一场胜利,为常规赛画个圆满的句号。而迎战佛山对于韩德君来说,又别有一番滋味,正是在客场与其对阵中,大韩弄伤了胳膊,最近几场比赛,韩德君都前往现场为弟兄们加油,相信这场比赛,队友们不会让他失望。目前大韩的伤势也在积极恢复中,对于球队来说,不排除大韩在季后赛复出的可能,大韩甚至还表示:“手臂恢复比想象中的要快,弟兄们,你们一定要加油,打进季后赛,取得好成绩,季后赛我会回来的,我现在虽然有伤,但是每天都在坚持恢复性锻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