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首节取11分后隐身 6中1!拼到6犯也没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篮网主场83-92负湖人德隆带伤出战拿15分和6次助攻拼到6犯离场,首节独取11分后丢失准星6投仅1中难挽败局。

篮网对垒湖人已遭九连败,他们想要破解2007年11月25日之后战湖人必败的魔咒需要德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德隆在与湖人交锋前的两场比赛中总计21投8中得到20分,他遭到了伤病困扰先是流感侵袭随后是脚踝扭伤。虽然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但德隆坚持不下火线出战湖人。“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上一次在客场输给了他们,那场球原本有机会获胜的,”德隆说。

德隆在过去4次打湖人的比赛中场均砍下22分命中率为50%,他在今日比赛的首节进入状态相当快7投4中轰下了11分。德隆面对纳什布莱克车轮式防守闲庭信步,外线出手果断内线背打也是相当坚决。首节结束前8分54秒,德隆持球简单的一个变向就将纳什过得干干净净如同上训练课一样轻松突入禁区上篮打进。湖人换布莱克防守还是没用,德隆利用力量优势背打转身跳投在布莱克头顶将球送入篮筐还造犯规,加罚得手轻松“打三分”。

篮网在德隆的带领下首节结束时领先湖人6分,他们在进入第二节后突然变得不会投篮了单节23投6中。湖人的防守并非铜墙铁壁,篮网获得了不少投篮良机但就是不进。德隆同样未能延续首节的火热手感,他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突破将纳什晃开,但近在咫尺无人防守的投篮竟然不进。

德隆于第三节投篮感觉依旧不好,但他用传球串联起球队。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德隆沿底线强行突破,湖人多人夹击。只见皮球如同子弹从人群中飞出准确无误的落入空切禁区的洛佩兹手中,篮网中锋接球顺势上篮取分,德隆的传球十分到位。加索尔中投未中,德隆策动反攻在中路吸引了湖人的防守注意力,随即送出一记精准的击地传球给切入的杰拉德-华莱士偷袭篮下得手。德隆于第三节贡献4次助攻,用传球引领篮网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于这节战罢时将分差缩小为3分。

第四节决战,德隆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助攻亨弗里斯跳投打进令篮网取得领先。妙传亨弗里斯一球很有代表性,德隆切入令湖人瞬间慌乱赶忙包夹,亨弗里斯根本没人管收到传球还有时间瞄了瞄稳稳当当的把球投进。纳什与科比(微博)联手建功令湖人在终场前1分11秒超出篮网5分,德隆持球单打纳什突破后遇科比协防,分球给左翼的杰拉德-华莱士未能投进。亨弗里斯抢到皮球,德隆再次吸引防守突分,杰拉德-华莱士上篮还是不进。裁判将球权判给篮网,结果杰拉德-华莱士传球失误被抢断,篮网痛失追分良机。

随着乔-约翰逊三分不中,篮网此役彻底没戏,德隆对纳什犯规6犯离场。德隆本场13投5中得到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出现5次失误,首节之后6投仅1中。虽然德隆积极的给队友输送炮弹,但很多传球被浪费了,只能无奈吞下一场败仗。(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