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我已经去找朱导道歉了 风波中还挺得住

孙杨首度回应:我还挺得住 自称已找教练道歉

孙杨与朱志根教练(资料图)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公布对孙杨的三条处罚意见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华社均发表评论。昨天傍晚6点49分,前一天去找恩师朱志根试图道歉未果的孙杨在接受快报记者的电话采访中表示:“今天上午我去找朱导道歉了。”不过孙杨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道歉的细节。挂了电话后,记者又给孙杨发去短信:“大家都关心着你呢!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很快,孙杨回了一条短信:“嗯!谢谢小殷姐哈,我还挺的(得)住,放心哈。”

现在摆在孙杨面前的最大问题是,如何安排好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昨晚,央视体育(微博) 新闻专门报道了孙杨受处罚后24小时的活动,央视报道称,昨天下午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科医人员对孙杨进行了身体的全面检查,今天还要进行身体指标测定。有关其肩伤和身体情况的结论报告,大概会在今天下午由学院对外公布。

新华社昨天也刊发了记者对此事的述评,并向孙杨提出了五条建议,学会保护和经营爱情,回归泳池继续接受恩师指导,不要任性固执,坦然接受忠言,理性看待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