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遭联盟禁赛一场 霍华德养伤继续缺战

慈世平遭联盟禁赛一场 霍华德养伤继续缺战

慈世平(微博)遭禁赛无缘战篮网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根据ESPN消息,最近状态有所回升的湖人再遭打击。在今天客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除了“魔兽”继续因伤缺战之外,外线大将慈世平因遭联盟的禁赛不能出场。

慈世平遭禁赛

在上一场湖人险胜活塞的比赛中,慈世平对布兰登-奈特使用了违规动作,不仅用肘顶了对方的脖子,还攻击对方下巴。NBA(微博)官方今天正式宣布,慈世平禁赛一场,他也将无法出战客场与篮网的比赛。

霍华德继续缺阵

除了慈世平无法出战之外,湖人在本场比赛中还将继续失去中锋霍华德。困扰“魔兽”的依然还是一直未能痊愈的肩伤。在上个月月初弄伤右肩的霍华德,在带伤上阵之后加剧了伤势。在此前七连客首战太阳时,“魔兽”再次碰伤了右肩。他也因此缺席了与森林狼和活塞这两场比赛,虽然湖人最终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在比赛中缺少了霍华德的湖人内线的确十分吃紧。

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消息,“魔兽”在当地时间上周五飞回了洛杉矶,周六上午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清注射治疗,并在当天下午飞到底特律与球队会合,在与活塞的比赛前,他就表示不保证一定能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复出。“我今天不会打,右肩仍然酸痛,我不会急着复出,以免再次受伤,”霍华德在昨天的投篮训练后说。谈到即将面对篮网的比赛时,霍华德表示:“我期待我们到场上去再次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胜利。我们将面对一支出色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将会充满挑战。”

湖人客场凶险

连损两名大将,无疑会让德安东尼的排兵布阵变得更加捉襟见肘。虽然湖人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了5场,但今天将是他们七连客的第四场,接下来的三个客场对手是凯尔特人山猫迈阿密,如果霍华德的肩伤不能及时恢复,对于湖人来说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无疑更加艰难。

目前,湖人以22胜2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位,距离西部前八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排在湖人前面的分别是开拓者火箭爵士,相比于还处在不断磨合的湖人,前三支球队的表现无疑更加稳定,再加上最近遭到伤病困扰,紫金军团要想在本赛季最后阶段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前景的确不容乐观。(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