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洋帅不敢轻敌:浙江仍具备夺冠实力

山西女篮洋帅不敢轻敌:浙江仍具备夺冠实力

手握赛点山西女篮亦不敢轻敌

腾讯体育2月5日杭州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WCBA(微博)总决赛第四场今晚将于杭州黄龙体育馆上演,手握赛点的山西女篮将挑战浙江女篮。

今晨杭州虽然有些寒冷,但进入球馆的队员们还是显得非常兴奋,心情也很轻松。但山西女篮主教练卢卡斯提醒队员不可大意:“我们确实拿到了赛点,这是我们的优势,特别是在心理上。但我们不能忘记,对手浙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她们具备冠军队的实力,今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的艰难,希望队员能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上,摆正心态,打出我们正常的水平。”

由于双方首回合发生的球迷殴打裁判事件,本场比赛从义乌梅湖体育馆搬到杭州黄龙体育馆进行。由于双方对新的球馆都不熟悉,在外界看来浙江队的主场优势也被相对削弱。“没有一个客场会是轻松的,虽然地板、篮筐对于双方都一样是新的,但不可忽视的一点因素就是球迷。就像我们在主场得到山西球迷狂热的支持一样,浙江球迷也会给主队带来很大的鼓励。这是比赛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我认为对我们来说不存在什么优势。”卢卡斯解释道。

根据赛前消息,浙江队核心卞兰已经赛季报销,肯定降缺席今晚的比赛,而外援中锋坎贝奇也受伤病困扰,这必将让浙江队的实力打折扣。对此,卢卡斯表示:“卞兰无法上场,我也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她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但不管卞兰是否上场,我觉得浙江队都拥有夺冠的实力,像姬晓、申彬彬、董雪梅等国内球员都是很好的球员。虽然卞兰的缺席会影响浙江队的实力,但仍旧是我们不可小视的。”

在训练结束时,山西全队都一起鼓掌互相鼓励,卢卡斯解释道:“两个原因,首先队员们比赛训练到现在也比较累了,身体和精神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希望用这种方式帮她们暂时缓解疲劳;另外,就是希望鼓励大家,在今晚的比赛中有较好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