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方宣布巴乙银靴加盟 35场进20球11助攻

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3-02-05 11:39
0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消息:今日,在昆明海埂冬训基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将与“巴乙银靴”伊萨克正式签订1+1合同。至此,巴乙银靴正式加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亚泰主帅李树斌麾下又增添一名前锋大将。

萨克全名伊萨克·费利克斯·达。伊萨克,1985年6月8日出生,身高1.83米,2012年效力于巴西乙级球会美洲RN(America-Rn),代表球队出战35场,进20球,助攻11次,其中,进球数位列射手榜第二位。从数据上看,伊萨克的攻击能力比较符合亚泰足球主帅李树斌的口味:“我们引进外援前锋的一个基本标就是能进球”。

实用、勤奋、敢拼、性格好、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这些都是李树斌向经纪人提出的外援引进标准,“他是一名典型的抢点型高中锋,如果中场给力,能够不断输送炮弹给他,以他的门前感觉会给球队带来惊喜的。”伊萨克中方经纪人这样评价道。伊萨克是1月22日从大洋彼岸飞抵北京的,在北京停留期间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商谈有关加盟的合同细节,次日中午飞往昆明,等待主帅李树斌的最后认可。经过不到半个月的试训与考察,李树斌充分认可了这位巴乙银靴,主帅李树斌也期待伊萨克能够像卡巴雷罗、埃尔维斯、达扎吉一样,给球队以及球迷带来无限惊喜。

今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与伊萨克正式签订1+1合同,亚泰足球期待伊萨克在中超的舞台上能够大显他“巴乙银靴”的身手。至此,主帅李树斌的外援拼图更加接近完成,在李树斌眼里,伊萨克就是他重组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从伊萨克比赛的出场时间、进球、助攻、失误等关键技术数据来分析他的能力,相信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惊喜。”进球率极高的伊萨克深得李树斌教练的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