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怀特称扣篮赛亮绝技 神将能摸篮板上沿

期待!怀特称扣篮赛亮绝技 神将能摸篮板上沿

怀特:“大家想一饱眼福吗?”(资料图:NBDL时期)【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ESPN报道,詹姆斯-怀特表示如果获准参加扣篮(微博)大赛将使用罚球线系列动作让球迷大饱眼福,这位有历史最强扣将之称的尼克斯锋卫摇摆人弹跳惊人,据传可以摸到篮板上沿。

怀特参赛众望所归

怀特被认为是历史中最强扣篮高手,他参加扣篮大赛是众望所归。东部明星队的队长德文-韦德(微博)已将怀特和J.R.-史密斯作为扣篮大赛候选人推荐给联盟,联盟除了考虑韦德的意见之外,还会参考NBA(微博)球员工会提供的人选,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尼克斯小前锋伊曼-香珀特认为联盟应该邀请怀特出征扣篮大赛,怀特能够获胜。“他们应该将怀特放入参赛名单,这是毫无疑问的,”香珀特说,“他会取得胜利。”

运动天才能摸篮板上沿

30岁的怀特身高2.01米来自辛辛那提大学,在效力尼克斯之前曾在马刺火箭打过球,还曾赴海外淘金征战过土耳其、俄罗斯(微博)和意大利联赛。怀特的NBA生涯不算成功但他的名气非常大,高人气来自于惊世骇俗的扣篮绝技。怀特是一位运动天才,他在华盛顿长大是当地顶级的短跑健将和跳远达人,弹跳方面更是惊人,曾有报道称他可以摸到篮板上沿。怀特凭借超凡脱俗的运动天赋能够做出挑战人类身体极限的扣篮动作,他的空中艺术已经征服了队友。

史蒂夫-诺瓦克在2001年夏天的ABCD训练营第一次见到怀特,那个训练营云集了来自全国的一流高中球员,弹跳超强的怀特技惊四座。“我记得球场上挤满了人欣赏他的表演,”诺瓦克回忆道,“他跳得非常远快速完成了扣篮,他是单脚起跳,那种感觉如同梦幻。”雷蒙德-费尔顿在12岁的时候就听说了怀特,当两人在AAU的比赛中交手时亲眼目睹了这位扣篮神人的惊世动作。“我看过他从罚球线起跳大风车等一系列灌篮动作,太令人惊讶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他称为飞行家,”费尔顿说。

怀特承诺若参赛将亮绝技

怀特现在并没有过分关注扣篮大赛的事情,他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防守水平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不过怀特还是有所准备的,他表示如果能够获准在休斯敦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一试身手,他会表演罚球线扣篮系列。怀特曾经完成过罚球线起跳双手扣篮、罚球线起跳大风车以及罚球线起跳胯下换手等灌篮动作,罚球线系列是他的代表作。“如果他们让我参赛的话,我会玩得非常开心的,”怀特说,“我会尽全力让球迷们高兴。”(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