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对孙杨的处罚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就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事件的处理结果而言,很容易可以分析出,受罚的只有孙杨一个人,虽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没有直接说,但明显孙杨与教练闹翻这件事上,是孙杨错了。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公布后,网络上大多数人也表示了支持,他们认为是孙杨太任性。当然也有人在支持的同时接着说道,“刚刚20岁出头的娃娃,哪有不任性的时候。”

或许浙江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也是这样想的,所以虽然有三条处罚,但似乎都是“蜻蜓点水”,点到为止。一个月的训练津贴,对现在的孙杨来说不过是一笔小钱,绝对不会影响到他衣食住行和生活质量。至于暂停一切社会商业活动,甚至包括个人代言,也没有说出暂停的具体日期。其实上个月26日孙杨参加完东方卫视的春晚宣传片拍摄后,春节前基本上就不再有什么重要的活动安排。春节以后?那就到时再说吧,说不定那时候“暂停”已变成了“正常运行”。

也难怪,即便是出现了一些状况,孙杨应该仍是浙江体育的“一块宝”,更何况他前不久刚获选了2012年“浙江骄傲”。这样的明星运动员于面子,可以说是浙江省对外的城市名片之一;于里子,那就有更多说法,比如在孙杨身上产生的经济效益链条等,赚钱的显然不止是孙杨。不知这是不是处罚决定诞生的原因呢?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