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全明星或同詹韦先发 三巨头将创23年历史

波什全明星或同詹韦先发 三巨头将创23年历史

热火三巨头有望休城全明星齐首发【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拉简-朗多(微博)因伤赛季报销,空出了一个东部全明星首发位置。东部全明星主教练热火主帅斯波尔(微博)斯特拉暗示,他可能用克里斯-波什取代朗多先发。如此一来,热火将有三位全明星先发,这将刷新NBA(微博)近23年的历史。

“在过去9分钟,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让波什(微博)先发)。但我必须清楚明白的告诉你们,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只对热火效忠。”斯波尔斯特拉说。NBA最近公布了东西部全明星主教练人选,斯波尔斯特拉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分别当选了东西部的全明星主教练。

如果波什最终进入全明星先发的话,这将刷新近23年的历史。NBA上次出现一支球队三名全明星先发的事情,还要追溯到1990年。当时湖人的“魔术师”约翰逊、AC格林詹姆斯-沃西同时先发出场。如果波什出任先发的话,德文-韦德(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将搭档后卫线,卡梅隆-安东尼小前锋、凯文-加内特和波什组成内线。

“今年人们一直在讨论的问题是,热火是否能够完成卫冕,或者类似的事情。但我们球队内部并不关心这个问题,我们考虑的是如何打得更好。我们过去3到4周就做得不错。因此,我能够当选东部全明星主教练,我认为这是一种荣誉。”斯波尔斯特拉在得知当选的消息后说。

除了波什,另外一个进入全明星先发的人选是骑士的凯里-欧文。欧文是詹姆斯的好朋友,他最近炙手可热。在骑士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欧文打爆同为全明星控球后卫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他在该场比赛中得到35分3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2%,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60%。(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